注册

《剩者为王》落落鼓励大学生 “世界很大别怕剩下”


来源:凤凰娱乐

10月15日电影《剩者为王》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了点映活动,《剩者为王》小说原作者、编剧兼导演落落,携手《剩者为王》主演邢佳栋,走进校园与现场1000多名在校生及媒体记者,分享了这部电影的幕后故事,以及

《剩者为王》校园行

10月15日电影《剩者为王》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了点映活动,《剩者为王》小说原作者、编剧兼导演落落,携手《剩者为王》主演邢佳栋,走进校园与现场1000多名在校生及媒体记者,分享了这部电影的幕后故事,以及二位主创的“恋爱心得”,活动现场主办方打起了一个巨大的横幅——“世界很大,别怕剩下”,鼓励大学生勇敢面对生活与爱情。

落落鼓励大学生“世界很大别怕剩下”

广院同学为《剩者为王》点赞 “笑中带泪年度最佳”

畅销小说《剩者为王》问世于2010年,当时曾经凭借着犀利的文风和诙谐的笔触在大学校园风靡一时,故事讲述了一枚大龄剩女盛如曦在择偶的过程中所遭遇的纠结与感悟,而在被落落亲手搬上大银幕之后,因为舒淇彭于晏潘虹金士杰、邢佳栋、郝蕾熊黛林等多位实力演员的出演,更是让这部“颜值爆表,台词戳心”的《剩者为王》,被誉为“2015年度必看爱情片”。在当天的点映活动上,很多同学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先是笑出了鱼尾纹,又是哭红了眼睛,在放映完毕之后,礼堂里响起来经久不息的掌声。

“舒淇彭于晏真的配得一脸血!”“彭于晏这次没露腹肌但是还是很帅!”“金士杰老师真是神一般的演技!”放映结束之后,在场的广院学生为《剩者为王》集体点赞,期待这部“笑中带泪”的都市爱情轻喜剧能够在2015年的内地影市留下深刻的痕迹。

落落携手邢佳栋 喊话大学女生“不要怕剩下”

点映活动当天主创落落与邢佳栋来到大学校园,与广院同学一起重温了这部电影的拍摄故事,以及落落初次担当导演所面临的困境与突破。《剩者为王》的男二号邢佳栋更是以亲身经历,向大学女生们分享了面对爱情的时候,到底是“选对的”还是“选爱的”这个艰难的命题。

而在中国传媒大学这所文科院校,一直以来都有在校生男女比例3:7的“优良传统”,所以很多女生都面临“被剩下”的可能性,落落与邢佳栋现场扯起了一个巨大的横幅,用“世界很大,别怕剩下”这句暖心的“剩女宣言”,为现场的女同学加油打气!

《剩者为王》即将于11月6日正式上映,届时这部“年度必看爱情片”一定会带给观众满满的温情与感动。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剩者为王》 校园行 落落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