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证人》路演 杨幂:我有一个好演员的梦想


来源:凤凰娱乐

谈起接演《我是证人》的初衷,杨幂坦言,“之前网络上对我的评价,我觉得都没有关系,请你给我时间,也给大家时间,因为我有一个好演员的梦想”。

《我是证人》路演杨幂讲述盲人生活体验

凤凰娱乐讯 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目前已经进入上映倒计时,即将在10月3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10月16日,《我是证人》正式拉开路演序幕,众位主创将兵分3路进行持续11天、辐射14城的路演巡回宣传活动。影片女主角杨幂首场开工便声势浩大,不仅校园分享会1600张门票一秒钟内被抢购一空,活动现场更是座无虚席,而一向心直口快又“钻石心”的大幂幂在活动中频抛金句,用专属于她自己的成长感悟戳中了众多同学们的心。

杨幂教手语

路演首站盛况空前门票“秒杀”

杨幂分享成长囧事 金句频出字字戳心

作为《我是证人》路演首站,西安的大学生们热情高涨,1600张现场票在上线后的一秒钟之内被抢购一空,咂舌“秒杀”速度也预示着路演首站的空前热情。当日,杨幂带着自己的电影亮相西安高校礼堂,座无虚席的现场热情如潮。

在《我是证人》中,杨幂所饰演的盲女路小星,原本是身手了得的女学警,却因为自己的莽撞,造成了一次重大事故,不仅失去了亲人,还让自己变成了盲人,对于杨幂来说,“这是一个有突破、有成长的角色”,她非常期待《我是证人》和观众见面。

从路小星的成长讲到自己的成长感悟,杨幂不仅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囧事,爆料“为了逃避数学课物理课,撒谎缺氧,爸妈就真的往家里抱氧气瓶”;更不避讳成长中经历的种种心境:“有梦想不怕失败,有失败就更知道梦想是什么了”、“人生中有那么多的摔倒和声音,对于你来说是好事,不仅要会摔,还要会爬”、“你要坚持你的梦想,如果你还没有想好你要做什么,现在赶快想”、“不管别人说什么,都做你该做的,有时间跟自己聊聊天,多问问,你是谁,你在干嘛呢”。频频抛出的金句不仅戳中了不少人的心,也让大家看到了“钻石心”大幂幂在心直口快之外,对自己的人生不断思考、也不断前进的另一面。

杨幂坦言无惧网络负面评论,想当一名好演员

为角色狠下苦功夫

杨幂:我有一个好演员的梦想

谈起接演这部电影的初衷,杨幂坦言,“之前网络上对我的评价,我觉得都没有关系,请你给我时间,也给大家时间,因为我有一个好演员的梦想”。这一次,出演这样一位“有故事的盲女学警”,对杨幂来说是一件“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事,在开拍前几个月,杨幂就开始体验生活,不仅观摩了不少盲人主题影片,更贴近盲人群体,细致观察他们的生活细节,只为更细腻准确地演绎出路小星的敏感与警觉。

当日,在活动现场,杨幂更与大学生们欢乐互动,充当“人生导师”,现场答疑解惑,分享人生感悟,还亲身示范如何正确为盲人朋友引路,更呼吁大家多多帮助盲人朋友。

在《我是证人》这部电影上,杨幂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对她而言,这是一部“很重要”的作品,也有更多期待,“我希望《我是证人》也是我的证,希望我的进步能被你们看见”。

《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胡俊豪]

标签:杨幂 我是证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