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爱募326万善款 鞠萍金龟子小鹿毛毛虫共同见证


来源:凤凰娱乐

引言:小爱在这里汇成大爱,小爱温暖,大爱无疆! 10月15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品牌活动“美丽童行”公益慈善盛典在京举行。当晚共募集善款1940万元,分别用于

引言:小爱在这里汇成大爱,小爱温暖,大爱无疆!

10月15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品牌活动“美丽童行”公益慈善盛典在京举行。当晚共募集善款1940万元,分别用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9958救助中心项目、众爱专项基金、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公益基金、以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等基金。其中“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募集善款326万元。

央视少儿频道助拍团,为小爱助力

小爱募326万善款

这一次,在盛大的活动现场小爱特邀了央视少儿频道助拍团:鞠萍姐姐、金龟子姐姐、小鹿姐姐和毛毛虫哥哥鼎力支持,为小爱拍品环节推波助澜,汇聚更多的爱心。其中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作为小爱也温暖基金特邀爱心大使为小爱助拍。她非常支持儿童公益:“美丽童行有‘童’字,就应该有我们央视少儿频道的朋友在。”

小爱爱心大使金龟子姐姐助拍时,跑到舞台左侧问:“这边的朋友你们不喜欢这幅画吗?”用简单的一句话唤起了爱心人士心中的温暖,让6万起拍的《胡桃夹子-My girl》价位上升至17万成拍。

小爱爱心大使小鹿姐姐和小爱也温暖基金发起人毛毛虫哥哥一起搭档主持小爱环节,“作品用了两年时间”、“五屏满雕龙”、“底座是整木”小鹿姐姐对唐卡、罗汉床的专业描述受到鞠萍姐姐和台下观众的一致称赞,同时也让更多竞拍者对拍品有了深一层的理解,为活动增色不少。

毛毛虫哥哥则表示:“我也是看着几位姐姐的节目长大的,之后能一起共事,如今还能因为公益、因为爱心站在一起,个人有点小小的激动。”

小爱在这里汇聚成大爱

在小爱汇聚大爱的过程中,充分体现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精神!我们应该感谢那些捐赠者、爱心人士和助拍嘉宾们贡献出的力量和无私的奉献。这副《唐卡绿度母》在寺庙供奉加持后由扎嘎寺活佛、慈爱基金的发起人加措活佛捐赠,以60万被山西越鼎盛投资集团岳鼎拍得,他非常认同小爱的理念,“大爱无疆,小爱无边,支持小爱!”安洁康公司董事长杜明辉捐赠的五屏雕龙罗汉床,以60万被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拍得。董浩叔叔没能来到现场,但捐赠了自己的个人字画《小爱也温暖,让快乐传递》。爱心嘉宾受台下北京银洋集团董事长徐航之托,以25万拍下。杜明辉先生捐赠的《胡桃夹子-My girl》以17万被银客网总裁林恩民拍得。

小爱募326万善款

小爱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励骏会

小爱募326万善款

整个小爱环节贡献最大的当属小爱也温暖基金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励骏会。中国励骏会会员企业安洁康向小爱也温暖基金定向捐赠100万,而中国励骏会会员们也集聚爱心,现场捐赠一万个小爱快乐包,价值61万元发放到贫困地区,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快乐。

中国励骏会会长赵汉青作为捐款方代表上台捐赠支票,小爱也温暖基金理事长王国祺,著名女演员、小爱爱心大使童苡萱作为接收方代表接收善款。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为此特制荣誉证书,副秘书长俞华上台颁发荣誉证书。除此之外,拍下董浩叔叔字画的徐航也是中国励骏会成员。此次美丽童行活动现场,中国励骏会为小爱也温暖基金,为贫困山区孩子贡献爱心高达186万元!

小爱温暖你我

小爱募326万善款

最后,小爱也温暖基金管委会主任齐红同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徐进、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以及大病医保发起人邓飞同台,一起见证一个温暖的数字:凤凰2015年美丽童行北京场总共募得善款1940万。加上美丽童行今年的厦门场518万,杭州场817万,总数加起来3275万!齐红分享道:“公益过程中我们不断帮助别人,同时温暖了自己,每次都会被感动。所以,小爱也温暖,让快乐传递。”

除主场的拍品之外,台下还有3万余元的默拍和认捐善款,总计326万元。全部用于“玩具再动员”、“小爱快乐包”等儿童慈善启蒙、儿童救助公益项目。小爱十余位理事到场为小爱助力!小爱也温暖,让快乐传递!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