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河故人》曝终极预告曝光 贾樟柯新片感性受追捧


来源:凤凰娱乐

00
电影《山河故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上映。近日,贾樟柯携情感新作《山河故人》及影片主演赵涛、张译开启了全国17城路演之旅,并在映后见面会与观众热情互动。连续4天,影片在各城市点映场场爆满、好评如潮。
电影《山河故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上映。近日,贾樟柯携情感新作《山河故人》及影片主演赵涛、张译开[详细]

电影《山河故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上映。近日,贾樟柯携情感新作《山河故人》及影片主演赵涛、张译开启了全国17城路演之旅,并在映后见面会与观众热情互动。连续4天,影片在各城市点映场场爆满、好评如潮。近

电影《山河故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上映。近日,贾樟柯携情感新作《山河故人》及影片主演赵涛张译开启了全国17城路演之旅,并在映后见面会与观众热情互动。连续4天,影片在各城市点映场场爆满、好评如潮。近日片方终于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中曝光了影片的终极预告,让未能到现场与众主创互动的影迷们也能够一睹影片的精彩。

情感至上情无畏 彼此温暖自由爱

终级预告节奏张弛有度,既有赵涛张译热舞的欢快,也有主演们感情纠葛的心理摩擦。影片中,张译霸气出击,大胆示爱赵涛,终抱得美人归的片段将那个时期小镇青年的纯粹、直接的爱情展露无疑。另一方面,董子健与张艾嘉的忘年之恋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两人因感情存在类似的缺口而靠近,最终走到一起成就一段美好的忘年之恋。两段无畏、自由的爱情故事,不仅为戏中主角找到了宣泄的出口,也为观众提供了一个释放情感的通道。

《山河故人》讲述了岁月流逝中感情关系对人生的影响,以人们都拥有的亲情、爱情、友情这三种情感作为影片的出发点,在此基础上加以丰富完善,如此明确的以情感作为整部影片的主题在贾樟柯以往的作品中鲜有出现。此外,预告片中还展示了部分未来的场景:透明手机、翱翔的直升机等片段也是影片与贾樟柯之前的作品与众不同的地方。

9年回归受追捧 点映火爆狂圈粉

近日《山河故人》的17城路演已经进行到第四站。无论是沈阳、天津还是济南、郑州,每场见面会都爆满,另导演非常惊喜:“9年没发故事片了,我没想到观众会这么支持。而且令我惊讶的是观众年龄发差非常大,大多数观众都非常年轻,却也不时看到白发苍苍的老人,让我很感动。”不仅如此,观众中也不乏追随主创从前一个城市持续赶场而来的铁粉。还有带伤观影、组团支持的影迷让主创们大为感动。自首场点映起,观众就陆续在网上为影片点赞,一位远道而来参加映后见面的影迷更是在网上发布自己写给贾樟柯的“日记”,将自己追随“故人”的故事记下来,在网上引起讨论。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山河故人》 终极预告 贾樟柯

《山河故人》终极预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9/bce62227-6963-458a-a4fd-41f63ade57d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