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紫致力公益慈善 助力“美丽童行”


来源:凤凰娱乐

2015年10月15日,在国贸大酒店蔡紫受邀主持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主办,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5凤凰网美丽童行北京慈善夜,与许晴、孟庭苇、潘越云、鞠萍、金龟子、小鹿姐姐、毛毛虫等爱

蔡紫

2015年10月15日,在国贸大酒店蔡紫受邀主持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主办,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5凤凰网美丽童行北京慈善夜,与许晴、孟庭苇、潘越云、鞠萍、金龟子、小鹿姐姐、毛毛虫等爱心艺人同台为爱心助力,号召现场踊跃竞拍。

 

活动现场

当晚,蔡紫主持2015凤凰网美丽童行北京公益慈善夜,到场的嘉宾有许晴、孟庭苇、潘越云、鞠萍、金龟子、小鹿姐姐、毛毛虫等爱心艺人,他们纷纷登台为爱心人士颁奖,并为慈善晚宴献唱,为慈善夜助力,号召现场踊跃报名。当晚共募集善款1940元。分别用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9958救助中心项目、众爱专项基金、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公益基金、以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旗下的“小爱也温暖”等公益基金。蔡紫作为主持人也是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为整个晚宴增色不少,她表示“自己会积极参与公益慈善相关的活动,给需要帮助的人献上自己的爱心,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网友高度赞扬称:“人美心更美。”

活动现场

蔡紫近期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也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慈善活动,作为主持人的她也希望对公益慈善事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