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证人》杀力强 朱亚文坏帅演绎极致“变态”


来源:凤凰娱乐

伴随着点映和全国路演的进行,电影《我是证人》的好口碑继续在网络上发酵,不少电影行业权威人士为影片发声点赞,对影片质量表示了肯定,而在前期点映过程中,不少普通观众都对反派朱亚文产生了“心理阴

《我是证人》朱亚文剧照

伴随着点映和全国路演的进行,电影《我是证人》的好口碑继续在网络上发酵,不少电影行业权威人士为影片发声点赞,对影片质量表示了肯定,而在前期点映过程中,不少普通观众都对反派朱亚文产生了“心理阴影”,他所饰演的“变态杀手”成为影片中的“一大惊喜”,朱亚文在《我是证人》中不仅贡献了极致演技,更凭自身的帅气为角色赋予了更多的魅力,观众对他“又恐惧又心疼”,今日,朱亚文助阵南宁站路演,一改影片中的冷酷造型,朱亚文形象阳光笑容灿烂,与影迷热情互动,直言出演变态“很过瘾”。

朱亚文与粉丝交流

《我是证人》是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将于10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

“又恐惧又被圈粉” 朱亚文“太变态也太帅了”

《我是证人》改编自韩国电影《盲证》,由原版导演安相勋携原班人马来华再拍摄,在经历了中国著名编剧顾小白的改编之后,原剧本中“变态杀手”这条故事线被强化放大,不仅添加了杀手前世今生和人物背景,更突出了人物的情感创伤,使该角色犯罪动机更为明确合理,还巧妙地让“杀手”与“盲女”产生了情感勾连,几重情感迷局让故事更加扑朔迷离。

而内地实力派演员朱亚文的加盟也成为影片的“一大惊喜”,他将“变态杀手” 这个角色演绎得精准到位,让人“又恐惧又心疼”。据统计,观看完点映场之后,95%的观众都对朱亚文饰演的角色心有余悸,甚至产生心理阴影,观众对朱亚文的表演细节印象深刻:“他眼神充满残忍”、“他真的很man,抽烟的样子特别迷人”、“他令人毛孔颤栗”,有观众总结这是一个“顶配级别的变态”:荷尔蒙+外科医生+妹控+偏执狂+连环犯罪,也是中国电影史上难得一见的变态形象,甚至有影迷表示“再也无法直视朱亚文了,他是坏人”。

而这位“变态杀手”也贡献了影片中最惊悚的几个瞬间,影评人@小路君回忆到:“当他吹着口哨缓缓走上楼梯的时候,一个经典的变态形象诞生了”。然而,除了“变态”之外,朱亚文本身的帅气与魅力又赋予这个角色别样味道,有观众反映“真是让我对他圈粉又打从心底的恐惧”,“他太变态了,不过也很帅”。

朱亚文空降南宁路演 影迷高呼:我们不怕你我们更爱你了

今日,朱亚文加盟《我是证人》的路演大军,空降南宁站,亲临7大影院与现场观众交流,分享观影感受。一改影片中黑衣冷酷的变态造型,路演中的朱亚文形象阳光笑容灿烂,还偶尔会流露出可爱的一面,有影城为他送上专属形象的蛋糕时,这位“黑衣杀手”又瞬间变成了“萌吃货”。

每到一家影城,朱亚文都不忘询问大家“会不会因这部电影而讨厌他”,现场观众却总会高呼“我们不害怕,我们会更爱你”。更有可爱的小影迷把《我是证人》当成“动作片”来看,现场“求拜师”,而在影片中“特别能打”的朱亚文也欣然收徒。

在交流互动时,朱亚文透露自己在读剧本阶段就最非常喜欢“唐峥”,而且当时这个人物还很“抢手”,而演绎这个角色也是“非常过瘾”的一件事。有不少现场观众对“变态杀手“产生了同情,认为这个人物本身就是弱势群体中的一员,他的犯罪是合理的,感情也是可以理解的,而朱亚文把这个角色演到了极致。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我是证人》 朱亚文 坏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