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剩者为王》曝催泪视频 都市男女对话双亲吐露心声


来源:凤凰娱乐

00
由滕华涛监制、落落导演,汇集了舒淇、彭于晏、潘虹、金士杰、邢佳栋、郝蕾、熊黛林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剩者为王》,在重阳节当天曝出了一则感人视频,片方采访了多位未婚的都市男女,请他们在视频当中和父母来了一次“隔空对话”,不过网友看过之后泪湿眼眶。
由滕华涛监制、落落导演,汇集了舒淇、彭于晏、潘虹、金士杰、邢佳栋、郝蕾、熊黛林的都市爱情轻喜剧[详细]

由滕华涛监制、落落导演,汇集了舒淇、彭于晏、潘虹、金士杰、邢佳栋、郝蕾、熊黛林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剩者为王》,在重阳节当天曝出了一则感人视频,片方采访了多位未婚的都市男女,请他们在视频当中和父母来了一次

滕华涛监制、落落导演,汇集了舒淇彭于晏潘虹金士杰邢佳栋郝蕾熊黛林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剩者为王》,在重阳节当天曝出了一则感人视频,片方采访了多位未婚的都市男女,请他们在视频当中和父母来了一次“隔空对话”,不过网友看过之后泪湿眼眶,纷纷表示等到电影11月6日上映之后,一定和带爸爸妈妈走进电影院,相互沟通彼此了解,把平时没有机会讲或者讲不出口的心里话,借这部电影表达出来——“,爸爸,妈妈,其实不是我不婚!”

单身男女借《剩者为王》吐露心声:爸爸妈妈听我说

在《剩者为王》的这一支“催泪视频”当中,很多都市大龄男女都端坐在摄像机前,对着镜头吐露了自己作为一个“单身人士”的困惑与苦恼。在“不结婚已经形同犯罪”的今时今日,这些人无论是年龄、职业还是人生处境,都和电影当中舒淇出演的“盛如曦”非常类似,他们事业有成年纪不小,却始终没有遇到结婚的对象,为此背负着来自社会、来自家庭以及来自自己的多重压力,在视频当中他们第一次面对一个陌生的媒介倾诉着这些感受,很多人当说到自己父母的时候,都泪落当场,同时他们也说出了自己至今未婚的难处与苦衷:爸爸妈妈,真的不是我不婚。

金士杰六分钟独白震撼全场 被赞“全片最大泪点”

在这段视频当中,还首度曝光了电影当中一段金士杰的大段独白,在《剩者为王》里金士杰出演的角色是盛如曦(舒淇饰)的爸爸,因为女儿为了把自己嫁出去而几乎乱了方寸的时候,盛爸爸有一段感人至深的台词,其中一字一句都是一个父亲对女儿满满的爱。之前监制滕华涛曾经披露,当《剩者为王》的剧本完成之后,最先定下的角色就是金士杰,因为在滕华涛看来,只有金老先生的台词功底和表演实力,才能将这一大段台词演绎得最真挚,最动人。所以马上约见到北京来演出的金士杰老师,最终才促成了这一段“上天成全的好戏”,从而也为2015年的中国大银幕,留下了一段难以抹杀的华彩片段。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剩者为王》 催泪视频 隔空对话

《剩者为王》重阳节催泪视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21/94ba6e89-8251-4963-b229-a1f02e17635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