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芒果台待播剧目曝光 《幻城》《三体》《诛仙》在列


来源:凤凰娱乐

10月21日下午,湖南卫视通过微博公布了三大剧场即将播出的剧目,其中热议不断的《幻城》和《诛仙》、《三体》、《仙剑5》、《翻译官》等都在列。 具体名单如下: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待播

《幻城》

10月21日下午,湖南卫视通过微博公布了三大剧场即将播出的剧目,其中热议不断的《幻城》和《诛仙》、《三体》、《仙剑5》、《翻译官》等都在列。

湖南卫视芒果捞微博截图

具体名单如下: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待播剧目——《美丽的秘密》、《武神赵子龙》、《天天有喜2》、《咱们相爱吧》、《亲爱的翻译官》、《麻雀》、《神犬小七2》《因为爱情有幸福》……

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待播剧目——《仙剑五云之凡》、《秦时明月》、《青丘狐传说、《诛仙青云志》、《幻城》……

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待播剧目——《麻辣变形记》迪丽热巴马可、《时尚王国》郭敬明陈学冬、《候鸟的承诺》、《三体》、《当我们爱在纽约》、《相爱穿梭千年2》、《旋风少女2》……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