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证人》主创亮相长沙 鹿晗:和朱亚文对打有压力


来源:凤凰娱乐

10月21日,电影《我是证人》两位主创鹿晗、朱亚文亮相长沙,与影迷互动,两人再度回忆起拍摄经历,鹿晗坦言“与行走的荷尔蒙对打很有压力”,而朱亚文也直呼那段时间“很难

《我是证人》主创亮相长沙

10月21日,电影《我是证人》两位主创鹿晗朱亚文亮相长沙,与影迷互动,两人再度回忆起拍摄经历,鹿晗坦言“与行走的荷尔蒙对打很有压力”,而朱亚文也直呼那段时间“很难熬”。

据悉,众位主创将于明天(10月22日)赴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我是证人》电影特别专场,为影片上映造势。

鹿晗

《我是证人》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将于10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

鹿晗:和朱亚文对打有压力

元气少年鹿晗今天也是首度亮相路演,与朱亚文搭档一起征战长沙站,两位主创所到之处皆变成“热情的海洋”,因为“花美男”的阳光外形,鹿晗经常被称为“小鲜肉”,朱亚文在路演现场开起玩笑:“如果鹿晗是小鲜肉,我是小脆骨,还是和狗狗有对手戏的脆骨”,对于“小鲜肉”这个称号,鹿晗也自我调侃起来,“我也想演青春片,再过几年就变成老腊肉了”。

说起“林冲”这个角色,鹿晗直言是“一见钟情”,“看到这个角色的第一眼就爱上了他,尤其是林冲身上的痞气,特别吸引我,而且我小时候也是轮滑队的”,在戏中,鹿晗与朱亚文上演了一场长达28分钟的爆裂打戏,鹿晗坦言“一想到要和行走的荷尔蒙打,就觉得很有压力但又很过瘾”。虽然在片中被“变态”虐得很惨,但当被问起“最想挑战的角色”时,鹿晗却不假思索地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出演变态杀手”。

朱亚文:那段日子很难熬

而真正出演“变态杀手”的朱亚文,则坦言那段日子“很难熬”,“总要在片场保持沉默冷酷状态”,那时,朱亚文的妻子正处在怀孕待产阶段,他每天结束拍摄后,就给太太打电话,看看她的大肚子来缓解情绪,脱离角色。在鹿晗看来,自己的角色最大的特点是“从不靠谱变成了靠谱”,就在此时,朱亚文淡淡地补充了一句“我就是那个让他变靠谱的人”,更调侃到“为了让你们更爱他,我必需要对他下狠手”。

在观众的要求下,朱亚文现场哼唱了影片中的惊悚插曲《虫儿飞》,阳光硬汉瞬间角色上身变成了恐怖的杀手,但朱亚文的“坏帅”气质又流露别样魅力,引发现场观众阵阵尖叫。

《我是证人》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10月底起陆续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韩国、日本等海外多国上映,国内将于10月30日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我是证人》 主创 鹿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