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好,菜鸟》今晚开播 保剑锋感慨现实骨感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保剑锋、吴镇宇、陈楚生、姜潮、陈德容、姚星彤等六位明星加盟的职场体验类真人秀《你好,菜鸟》将于今晚21:10登陆安徽卫视。初涉职场的保剑锋第一次置身于与普通上班族完全相同的工作环境,体味

保剑锋饰演白领

凤凰娱乐讯 由保剑锋、吴镇宇、陈楚生、姜潮、陈德容、姚星彤等六位明星加盟的职场体验类真人秀《你好,菜鸟》将于今晚21:10登陆安徽卫视。初涉职场的保剑锋第一次置身于与普通上班族完全相同的工作环境,体味过白领的艰辛后,感慨现实真的很骨感。

据悉,虽然打出了“一起趣上班”的标语,但节目组从住宿、交通、工作等方面均设置了重重挑战,保剑锋等一众明星的职场生活并不轻松,居住在顺义、工作在CBD的设置在上班前就给了“菜鸟们”一个下马威。录制时,骑电动摩托上班的保剑锋的被路人拍到po上网,并被封为“史上最帅电驴哥”,但事后接受采访时,保剑锋坦言虽然自己看起来英姿飒爽,但完全没有遮挡的“小电驴”越骑越冷,还要不时担心它会不会没电,速度也是很大的问题,更别提工作中的重重考验。曾经想在节目中为孩子树立全能帅爸形象的保剑锋,也不得不感叹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保剑锋骑小电驴上班

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就走上了演艺道路的保剑锋,虽然在影视剧中塑造了众多职业形象,却从未真正体验过普通的上班族生活。今年踏入不惑之年又晋升暖爸的他,化身“小菜鸟”从头体验白领生活,不仅希望能弥补职业生活中的空白,也是要为刚刚出生的儿子“满意”做出榜样。保剑锋究竟表现如何,还需每周五晚2110关注安徽卫视《你好,菜鸟》。

[责任编辑:张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