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樟柯李宇春首度牵手 《山河故人》曝同名主题曲


来源:凤凰娱乐

00
贾樟柯九年精酿的情感力作《山河故人》即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映,近日贾樟柯携手李宇春推出电影同名主题曲MV,影片中情感交织的画面与李宇春动人的歌声交相呼应。
贾樟柯九年精酿的情感力作《山河故人》即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映,近日贾樟柯携手李宇春推出电影同名主[详细]

贾樟柯九年精酿的情感力作《山河故人》即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映,近日贾樟柯携手李宇春推出电影同名主题曲MV,影片中情感交织的画面与李宇春动人的歌声交相呼应。除主题曲MV之外,同时曝光的“迷

贾樟柯九年精酿的情感力作《山河故人》即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映,近日贾樟柯携手李宇春推出电影同名主题曲MV,影片中情感交织的画面与李宇春动人的歌声交相呼应。除主题曲MV之外,同时曝光的“迷宫”海报也向观众们传达了“人生就是迷局,唯有自由去爱”的情感真谛。

贾樟柯携手李宇春 赞其歌声似故人

《山河故人》同名主题曲由陈曦作词董冬冬谱曲,在电影导演贾樟柯的亲自邀约下,著名歌手李宇春倾情演唱。此次曝光的MV浓缩了影片中众多精彩内容,以及赵涛张译在片中的经典台词。李宇春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与导演相识已久,两人曾在戛纳电影节上多次偶遇,私底下也常在一起聊关于电影的想法。而此番邀请李宇春演唱影片的主题曲,贾樟柯也表示这是自己很早之前就想好的:“春春的歌声那样沉静、轻灵,这歌声好像故人相逢的一笑。”

曝迷宫海报 预示人生迷局

除了主题曲之外,“迷宫”版海报也受到影迷的关注。此次曝光的这套“迷宫”海报以人物影像或剪影为背景,却用迷宫般地线条勾勒出影片中的三个时期,并将人物困在这时代交替的迷局之中,仿佛预示着片中人物命运的变化莫测。这也正是贾樟柯决定拍摄这部《山河故人》的初衷,他表示:“每个人的人生都是充满未知的,我们要做的就是珍惜身边的人,怀念曾经山河中的故人。”

电影《山河故人》由赵涛、张译、梁景东、董子健主演,张艾嘉特别出演,将于10月30日在国内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贾樟柯 李宇春 《山河故人》

《山河故人》李宇春主题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23/59230d49-88f1-431e-8c78-4eb31bd2c86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