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珠》“小鸽子”都28岁了,仍是一张娃娃脸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0月23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曝光了一组《还珠格格》“小鸽子”的近照。小鸽子真名叫胡雅斯,今年已经28岁了,不过她长了一张娃娃脸,

胡雅斯

凤凰娱乐讯 10月23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曝光了一组《还珠格格》“小鸽子”的近照。小鸽子真名叫胡雅斯,今年已经28岁了,不过她长了一张娃娃脸,外貌仍宛如18岁少女。胡雅斯先后到新加坡南洋初院、德国明斯特音乐学学习院,现在是一名钢琴老师。

胡雅斯与友人

据悉,胡雅斯三岁进少年宫学习音乐舞蹈,四岁考入小明星班,因《还珠格格》中“小鸽子”一角红极一时,温婉可爱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极深印象。胡雅斯的代表作包括《浪子大钦差》里的“乐乐”、《吕后传奇》里的“张嫣”、《青河绝恋》里的“小秀云”、任贤齐版《笑傲江湖》里的“小任盈盈”。

胡雅斯近照

此外,胡雅斯还拍过众多的MV和广告。后来,她为了学习就退出娱乐圈,并没有再回到娱乐圈的打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还珠格格 小鸽子 赵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