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证人》曝演员特辑 王景春朱亚文上演“警匪大战”


来源:凤凰娱乐

今日,电影《我是证人》曝光了一款最新的阵容特辑,实力派男神朱亚文精准演绎“变态杀手”,深层剖析角色内心,更为这个人物赋予更多帅气与魅力,观众大呼“又恐惧又被圈粉&r

朱亚文剧照

今日,电影《我是证人》曝光了一款最新的阵容特辑,实力派男神朱亚文精准演绎“变态杀手”,深层剖析角色内心,更为这个人物赋予更多帅气与魅力,观众大呼“又恐惧又被圈粉”,他与王景春更上演了一场“血光四溅”的“警匪大战”。

朱亚文片场照

《我是证人》是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将于10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

实力派男神演绎“变态杀手”

在《我是证人》中,朱亚文所饰演大反派名为“唐峥”,本是一个受人尊敬的整形医生,却因为“心理上有些疾病”,从而犯下一桩桩惊天罪案。作为影片中唯一的反派,朱亚文将“变态杀手”的狠毒冷酷演绎得淋漓尽致,让95%的观众观影后都对他产生了“心理阴影”,而他本身的帅气性感也为角色赋予了更多的魅力,令人“又恐惧又被圈粉”。

在朱亚文的理解中,这部电影用“悬疑带点惊悚”的形式,讲得却不仅仅是一个破案故事,最后让观众看到的是“真实可信的情感问题”,而在影片中表现的情感,又不拘泥于爱人之间的情感,而是“人本身的一些自省和自我挖掘的一些东西”。

朱亚文:这是一部负责的电影

虽然在拍摄过程中朱亚文与王景春的“警匪恶战”血光四溅,然而,在回忆起这场让两人都落下不少伤的打戏时,朱亚文却表现得颇为轻松,“我们希望动作可信又漂亮,注意力会非常集中,在这样的动作设计里面,更多是真实还原当时可能产生的动作,所以一边在演戏一半是清醒的”。在朱亚文看来,《我是证人》是一部“负责的电影”,“无论从制作、剧本还是到最后的呈现,我们会紧紧抓住你内心的那一点点颤动,引导你看完整部片子”。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我是证人》 王景春 朱亚文

《我是证人》朱亚文版预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23/18a55014-8b53-4ff0-9e0e-6f3ad1d0cde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