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卖淫升级:卖淫女为提价整容扮明星


来源:南方都市报

部分团伙为提升业绩和牟取暴力,广泛采用各种营销手段,如对卖淫女整容、形象包装、假扮模特明星等。8月4日,办案民警奔赴深圳、北京等地同时开展抓捕取证工作,共抓获组织介绍嫌疑人35名,扣押笔记本、手机、银行卡等一批。

资料图

资料图

南方都市报10月25日报道 近期,不法分子有逐步转向利用色情网站、论坛和微信、QQ、SEKPI、LINE等工具组织失足妇女卖淫的趋势。部分团伙为提升业绩和牟取暴力,广泛采用各种营销手段,如对卖淫女整容、形象包装、伪造个人资料、假扮模特明星、招募外籍卖淫女和组织卖淫女赴澳门等。今年以来,全省网警共破获网上卖淫案件96宗,抓获犯罪嫌疑人569名。

今年3月,深圳网警支队在工作中发现,网络上有多个特大组织容留卖淫活动的微信群。经侦查,该犯罪涉案团伙主要有“咪萨家族”微信群、“叶家”微信群、“刘家”微信群。这三个团伙长期在深圳成立所谓的“工作室”,以微信群为平台,将分散的卖淫女通过微信虚拟环境组成以“群”为单位的卖淫利益共同体。组织者依托微信实施组织招募、容留和管理行为,并对自己团伙管辖的卖淫女成员进行形象包装、伪造个人资料假扮模特明星的方式,以提升卖淫价格。

8月4日,办案民警奔赴深圳、北京等地同时开展抓捕取证工作,共抓获组织介绍嫌疑人35名,扣押笔记本、手机、银行卡等一批。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卖淫女 网络卖淫 明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