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证人》曝终极预告海报 10.30冲破黑暗见真相


来源:凤凰娱乐

00
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目前已进入上映倒计时,将于10月3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详细]

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目前已进入上映倒计时,将于10月3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今日,影片曝光了终极预告、海报,更大

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目前已进入上映倒计时,将于10月3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今日,影片曝光了终极预告、海报,更大尺度的剧情亮相,更强烈的惊悚气氛袭来,终极预告以地下室囚禁和女人的惊恐尖叫声拉开序幕,案件全貌逐渐浮出水面;海报中,四大主创立于人潮中,真凶在何处,真相在何方,茫茫人海,无从知晓。

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案件蹊跷真相浮出水面

作为《我是证人》的最后一款预告片,其中的惊悚悬疑气质再升级,蹊跷案件全貌浮出水面,预告片从一起“约车”事件开始,到诡异的地下室囚禁,到妙龄女子的挣扎尖叫、涌出的血柱,杀手的恐怖程度令人毛骨悚然,紧接着,目击证人遭遇追杀,“变态杀手”如影随形,盲女路小星和街头少年林冲从绝望逃命到最后终于奋起反击。最后的几个白衣女子画面“惊魂一闪”,让人不寒而栗,预告节奏利落环环相扣,背景音乐步步紧逼与画面浑然一体,让人神经紧绷几近窒息。

随终极预告一同亮相的还有终极海报,色彩沉郁,画面中危机四伏,四位主创神色各异,立于茫茫人海之中,杨幂与鹿晗神情坚定而凝重,他们被汹涌人潮冲散到画面两侧,以至于无法守护彼此,他们抬头望天,在寻找谜底,又似乎对真相忧心忡忡;王景春眉头紧锁,意图拨开人群寻找真凶。

立在画面中央的大反派朱亚文神色平静,眼中却带着狡黠,如同猎人在把玩手中猎物,警察与“变态杀手”一正一邪的两人擦肩而过,这场正邪之战谁输谁赢,隐匿于人海之中的罪犯是否能被锁定,一切的真相还需从影片中找寻。

惊悚悬疑尺度大变态杀手太恐怖 观众:“吓死宝宝了”

“吓人的惊喜”、“重口味”、“吓死宝宝了”……在前期点映过程中,不少观众现场惊呼又尖叫,影片中的爆裂打戏、绝命追杀、变态犯罪、密室囚禁、连环失踪案等一系列重口味、大尺度的剧情一波又一波袭来,让影迷们猝不及防被吓到,而影片惊悚的氛围也让不少胆小的观众深陷其中,难以自拔,产生了“观影后遗症”,不仅“不敢打车了”,还“听到低沉的男人声音就害怕”。

在《我是证人》里,除了蹊跷案件之外,更融合了当下热门社会话题,不仅涉及到“约炮”、“约车”等社交行为,还有关于“妹控”、“失爱”等情感问题,而案件的始作俑者朱亚文所饰演的“变态杀手”也成为影片中最大的“惊吓点”,观众纷纷表示“他太恐怖了”、“匪夷所思的作案手法”,观影时,不少观众一见朱亚文出场就捂眼尖叫,更有媒体打出标题:“朱亚文太变态吓哭观众”。除了杀手恐怖之外,还有观众调侃起剧情,认为这部电影有“警世”作用,建议“爱用社交软件的朋友可以来看这部电影,告诉你陌生男人的车不要乱上”,而究竟影片尺度有多大,口味有多重,还待观众10月30日进影院来检验。

《我是证人》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10月底起陆续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韩国、日本等海外多国上映,国内将于10月30日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我是证人》 终极预告 海报

《我是证人》终极预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26/efdda18d-2613-4e02-bf47-53125a58b7a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