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个勺子》曝金勺版预告片 金世佳全裸饰“勺子”


来源:凤凰娱乐

由陈建斌自编自导,并联合蒋勤勤、王学兵、金世佳领衔主演的电影《一个勺子》今日再爆大招,发布了“金勺”版预告,正式曝光金世佳的勺子造型。片中他还大胆全裸出镜,变身“性

金世佳剧照

陈建斌自编自导,并联合蒋勤勤王学兵、金世佳领衔主演的电影《一个勺子》今日再爆大招,发布了“金勺”版预告,正式曝光金世佳的勺子造型。片中他还大胆全裸出镜,变身“性感尤物”,让人狂喷鼻血。金鸡金马三项大奖加身可谓塑造了《一个勺子》的“金刚不坏之身”,今日“金勺子”金身首现,更是燃爆眼球。

金世佳剧中造型

勺子“金身”春光乍泄 蒋勤勤惨遭“赤裸”调戏

“勺子”是西北方言,即傻子的意思。曾获金鸡金马共计8项提名3项大奖的《一个勺子》,未上映就被评价称影片含金量十足,加之金世佳姓氏“金”的克数,纯度可谓是百分百。在此次曝光的“金勺版”预告中,金世佳饰演的勺子首露真容,彻底扭转小鲜肉形象,造型邋遢远超犀利哥。其蓬头垢面毫无高颜值可言的形象,令网友十分委屈,“你们还我小鲜肉!”为了塑造这一造型,金世佳本人也吃尽苦头,“片场做造型要花至少半天时间,脸上粘满胡子和脏东西,嘴都难以张开,所以吃饭的时候只能用吸管吃一些流食。幸亏台词只有一个字,要不然就更惨了。”金世佳透露,这个造型扮上后,没有人能认出来他是个演员,为此金世佳还暗自窃喜,这样他能更心无旁骛地琢磨一个勺子究竟该怎么演。

预告片中,为了给勺子“洗白”,拉条子(陈建斌饰)开启了“冰桶挑战”模式,直接登高举桶猛浇,让金世佳189cm的模特般标准身材全裸出镜,吸睛指数完全爆表。这一大秀臀肌的“性感尤物”,不禁让网友内心OS,“陈导,放开那个勺子让我来!”。虽然陈蒋夫妇待勺子不薄,但这位初来乍到的勺子毫不领情,不仅深夜从麦秸堆里蹦出“吓尿”蒋勤勤,还直接喊“妈”求抱抱,“调戏味”十足。这块纠缠不清的“牛皮糖”,着实让陈蒋夫妇惊慌失措,囧相频出。

《一个勺子》揭露世间“伪装者” 荒诞发问:谁才是真的勺子?

电影《一个勺子》主要讲述西北淳朴农民拉条子遇上一个勺子而被迫当好人的故事。对于片中角色,蒋勤勤就在微博里逗趣表示,“我不是玛丽苏,他(陈建斌)不是杰克苏,没有高颜值,不是国民CP!但是,我们是最接地气儿的‘傻白甜’、‘矮矬穷’+‘土豪秃’。”话风轻快活泼,为影片撕裂腹肌的逗比感再升一档。

预告片中,一本正经但却患有“蛇精病”的金世佳,用亦正亦邪的口吻喊话观众,“演戏的是疯子,看戏的才是勺子”,顿时让网友扑朔迷离,“疯子?勺子!”似是玩笑话,又似人生哲理。从拉条子拾勺子、丢勺子、找勺子再到自己成为勺子的过程,虽然荒诞百出,闹剧不断,但背后也深刻揭露了世人的“伪装”之心。到底谁才是真的勺子呢?陈建斌就深有感悟,“勺子(傻子),其实可以理解为我们身上的某种优秀品质,面对世事不得不丢掉,但过后却又怅然若失;总有一天峰回路转,最终还是想要找回曾经失去的那份美好。” 已经磨平了棱角、弱化了锋芒、没有了性情的当代人,也与勺子的纯粹精神相隔甚远,令人值得深思。谁才是真的勺子?到底要不要找到勺子呢?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一个勺子》 预告片 金世佳

《一个勺子》金勺版预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26/89524526-1d18-448a-8a25-ad0341b8c5a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