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证人》用心造“惊喜” 观众:最好的万圣节礼物


来源:凤凰娱乐

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上映,全国路演和点映也在如火如荼地大面积展开。随着越来越多的观众提前观影,该片

《我是证人》路演现场

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上映,全国路演和点映也在如火如荼地大面积展开。随着越来越多的观众提前观影,该片出色领先的悬疑品质、紧张惊悚的推理节奏、杨幂鹿晗真实动人的表现,都令观众对影片好感度爆棚,纷纷点赞道:“之前以为不过如此,看后发现竟然可以这般精彩!360度转粉!”今日在常州站路演的杨幂、刘芮麟、赖艺也收获了热情观众对影片的祝福,还有影迷表示《我是证人》“有惊吓有惊喜”,是“最好的万圣节礼物”。

杨幂

偶像演员实力造“惊喜” 杨幂鹿晗拼命真实狂圈粉

电影《我是证人》集合了杨幂、鹿晗两位顶尖国民人气偶像,自开拍初便吸引全网关注成为焦点,双方粉丝翘首以盼期待“爱豆”如何演绎这部集动作、惊悚等多种元素于一身的青春悬疑影片。10月16日,电影开始全国大面积点映,影片紧张夯奋的节奏令诸多观众血脉喷张,直言:“好久没有看过如此优质的悬疑电影了!”这其中也不乏有之前对杨幂和鹿晗怀抱质疑和犹豫的观众,真正实现了“黑转路人、路人转粉”,可谓“消除偏见的良品”。

杨幂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拼命”,一向有“劳模”称号,此次挑大梁出演电影《我是证人》中的“盲女”路小星,摸爬摔打成了拍摄时的家常便饭,持续淋雨9小时更是毫无怨言。为了演好盲人的状态,杨幂特地前往盲人学校体验学习,并录制影像反复揣摩。有观众写到:“走进影院之前,对杨幂是不信任的,看完电影后,对这个女生难以抗拒,拿捏得当没有过分用力,看来她早已不是我印象中那个青涩招黑的小姑娘了。”而小鲜肉鹿晗此次在电影中饰演“追风少年”林冲,驾驭起轮滑鞋来行云流水如“风一样的男子”,演起对打戏也是时刻带戏,为打戏吃了不少苦头,最后呈现在荧幕上的效果真实自然又惹人怜,被观众评价为:“打斗戏动作戏看得我心惊肉跳,林冲这个充满正义感的小痞子被他演活了!”

杨幂刘芮麟赖艺亮相常州站 观众:最好的万圣节礼物

今日路演大军征战到常州站,当地观众看完电影之后纷纷关心起杨幂的拍摄历程,问起杨幂“拍雨戏辛不辛苦”“拍打戏有没有受伤”,面对热情又暖心的观众,杨幂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挑战盲人戏和打斗戏对我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大家都为了这部电影付出了很多,都是为了能有一部好作品,也希望观众能够多多支持”。一同前往常州路演的“小鲜肉”刘芮麟赖艺,也成为影片的“推荐大使”,一遍遍号召观众多多为《我是证人》发微博朋友圈,多向周围的朋友推荐。

在今天的点映中,再度有观众现场惊呼捂眼,表示自己“又惊吓又惊喜”,甚至有观众直言“这部电影是万圣节最好的礼物”,巧合的是,《我是证人》10月30日上映,第二天便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观众也可以去影院体验这份“吓人的惊喜”,来度过这个特殊的节日。

《我是证人》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10月底起陆续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韩国、日本等海外多国上映,国内将于10月30日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我是证人》 杨幂 鹿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