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圆圆豪车中工作:黑色蕾丝裙 侧颜美无敌(图)


来源:凤凰娱乐

10月28日,“高圆圆工作室官”上传一组高圆圆在车中工作的美照。高圆圆一脸认真的表情,皮肤白皙,侧颜完美。”照片中,高圆圆穿着红色无袖上衣,黑色蕾丝长裙,乌黑的长发随意披散,坐在车里拿着手稿,一脸认真的表情,大眼皮肤白皙,侧颜完美,非常的漂亮。

高圆圆认真工作侧颜美翻

凤凰娱乐讯 10月28日,“高圆圆工作室官方微博”上传一组高圆圆在车中背台词的照片,并称赞道:“认真女人最好命!哈喽上海的盆友们,下午好!”照片中,高圆圆穿着红色无袖上衣,黑色蕾丝长裙,乌黑的长发随意披散,坐在车里拿着手稿,一脸认真的表情,大眼皮肤白皙,侧颜完美,非常的漂亮。

高圆圆望向窗外

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这么勤劳啊,在车上还不忘背东西,看来我得好好学学了。”“认真工作的圆圆最美!”“敢不敢不这么美。” 

相关报道:高圆圆逛夜市 戏称吃才是正经事儿!

时间:2015-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高圆圆与友人

中新网10月27日电昨日,高圆圆在微博晒出逛夜市的照片,还留言称,“在这儿,吃才是正经事儿”。照片中,她身穿竖条纹衬衫,搂着一位友人,嘴里还吃着小吃,此外,还有她身穿长裙与友人站在街头,用手指摆出心形的姿势。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好心动呀”、“女神好美”、“女神这是在哪里,求偶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高圆圆 豪车 表情

高圆圆分享穿衣心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22/07f4aad5-00e8-4673-8399-05b6cf6832e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