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关之琳搬离男友豪宅 已冷战多时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53岁大美人关之琳同台湾富商陈泰铭谈恋爱近8年,隔几年就传他们会结婚,好像今年4月又传会去法国完婚,关之琳当然否认有其事,还强调想要一个伴,不会强求一纸婚书,更讲到结婚会有压力。 二人

关之琳与男友(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53岁大美人关之琳同台湾富商陈泰铭谈恋爱近8年,隔几年就传他们会结婚,好像今年4月又传会去法国完婚,关之琳当然否认有其事,还强调想要一个伴,不会强求一纸婚书,更讲到结婚会有压力。

二人恋情已属公开,陈泰铭多次公开出席她的美容生意活动,以及关之琳朋友的喜宴场合,更同关之琳的女性友人亲密起来。今天就有报道拍到陈泰铭同人妻刘嘉玲一齐在港岛爬山。

有指陈泰铭同嘉玲除了爬山,还有秘密约会,即使陈泰铭留港日子亦有独自行山,不过就还没有见关之琳踪影。

关之琳与陈泰铭谈恋爱以来,已全面息影,有男朋友小心照顾,加上投资有道,过着养尊处优的阔太生活,同男友在半山豪宅同居,出入均有他名下座驾和司机接送。据悉,二人近两个月感情有变,正处于冷战之中,之之更搬离男友寓所,搬了去跑马地住,亦再没有用男友名车出入。

关之琳近日在微博大多数都发美食照片,和狗狗玩乐照,他曾于一个月前在ig透露此小狗是生日礼物。其实关之琳同男友最近一次出席公开场合已经几个月前的事,就是6月出席关之琳搞的自家护肤品牌活动,之后大部份时间都是她独自出席活动多。

本月她一人出席慈善活动时,被问到会否效法黄晓明Angelababy般大晒金钱的盛大婚宴时,关之琳都摇头表示不会,估计当时二人已“分居”了有一阵了。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关之琳 男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