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剩者为王》试映 讨论最多的竟然是舒淇的衣服…


来源:南方都市报

日前,影片率先在广州举行了媒体试映,观后感讨论最多的不是戏中玩姐弟恋的“高颜值CP”,而是舒淇的衣服啊!

《剩者为王》舒淇

不仅郭敬明在拍电影,他签约的女作家落落也跨界当导演了,即将在11月6日推出她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剩者为王》。还别说,落落的银幕处女秀,阵仗还颇大———监制是滕华涛,男女主角是彭于晏舒淇,还有郝蕾熊黛林潘虹、金世杰等。日前,影片率先在广州举行了媒体试映,观后感讨论最多的不是戏中玩姐弟恋的“高颜值C P”,而是舒淇的衣服啊!

舒淇的衣服为何会抢镜?这得先从电影设定说起。《剩者为王》说的是一个很容易引起广大大龄单身女白领们共鸣的故事,舒淇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年过三十孑然一身,精英白领,每天都打扮得光鲜亮丽去上班,戏中O L服、相亲服、家居服换了一套又一套。而对于舒淇在戏中的造型,南都记者发现,男人和女人观感还不太一样。就以昨天观影场为例,多位女生表示眼睛都关注在衣服上、脑子想着去韩国买买买了……但有直男却气愤表示“太难看!”连意见都如此极端,也难怪会成为戏中焦点了。而从成片看来,或许因为是作家转型导演经验上的问题,纵然戏中有彭于晏、舒淇一对C P做颜值担当,有爱情片里固有的那些浪漫桥段,有不少关于给单身人士的“鸡汤”,但是在男女主人公情感的推进上有点让人难以信服,爱情带来的触动感并不多。反倒是在戏中饰演父亲的金士杰一段几分钟的独白演绎,让部分观众动容。

[责任编辑:胡俊豪]

标签:舒淇 彭于晏 剩者为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