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井柏然亮相时装活动引尖叫 实力偶像获封“创行者”


来源:凤凰娱乐

10月29日,井柏然受邀出席在京举行的“时装之夜-艺术时代”活动。当晚以一套Burberry深色西装现身红毯的井柏然,优雅帅气。定睛探究,井宝西装内搭姜黄色镂空衬衣及同款墨绿色

井柏然亮相时装活动引尖叫

10月29日,井柏然受邀出席在京举行的“时装之夜-艺术时代”活动。当晚以一套Burberry深色西装现身红毯的井柏然,优雅帅气。定睛探究,井宝西装内搭姜黄色镂空衬衣及同款墨绿色领带,轻熟男魅力尽显。他的现身令现场掀起一阵骚动,引发粉丝狂热的尖叫声,井柏然在当晚盛典中更获得“创行者”奖杯的鼓励。

井柏然

当晚的活动由红毯、艺术展、盛典三部分组成,邀请嘉宾多为具有格调的艺术家和明星,作为新生代男星中颇具艺术气息和时尚态度的实力偶像,在被问到对于艺术与时尚结合的看法时,井柏然表示,两者都是面对生活的态度,需要不断学习。

活动主办方对于“创行者”井柏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评价中指出“作为新一代偶像,井柏然不仅用突出重围的个性手握华语电影票房冠军的殊荣,更横跨数界承接来自多个维度的风生水起” 对于在此收获的肯定,井柏然谦虚表示,作为一个年轻人,会继续努力,不断创新突破。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井柏然 时装 实力偶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