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陪安东尼》听见版预告片首发 男主刘畅情陷白百何


来源:凤凰娱乐

00
今日,由周迅首次监制,白百何、刘畅、唐艺昕、金世佳、白举纲主演,即将于11月13日公映的治愈系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再曝“听见”版预告片,原著中浪漫唯美的诸多场景依次曝光,日本樱花花落时节、澳洲海岸线蜿蜒、原始森林考拉觅食等美景以影像的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与此同时,白百何、刘畅之间的情感纠葛也初现端倪。
今日,由周迅首次监制,白百何、刘畅、唐艺昕、金世佳、白举纲主演,即将于11月13日公映的治愈系电影[详细]

今日,由周迅首次监制,白百何、刘畅、唐艺昕、金世佳、白举纲主演,即将于11月13日公映的治愈系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再曝“听见”版预告片,原著中浪漫唯美的诸多场景依次曝光

今日,由周迅首次监制,白百何刘畅、唐艺昕、金世佳、白举纲主演,即将于11月13日公映的治愈系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再曝“听见”版预告片,原著中浪漫唯美的诸多场景依次曝光,日本樱花花落时节、澳洲海岸线蜿蜒、原始森林考拉觅食等美景以影像的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与此同时,白百何、刘畅之间的情感纠葛也初现端倪。长达1分22秒的预告片影调清新、画面唯美、独白切题,配合悠扬慢调的背景轻音乐,尽心为观众奉上暖心满满的治愈光影。

白百何职业身份首曝光 刘畅演绎最暖“男闺蜜”

此次片方发布的最新预告片名为“听见”,这与白百何所饰演的女一小樱的职业身份十分契合。片头以刘畅手中的录音笔开场,伴随独白“好想把这个世界上存在但又不会发声的东西表达出来,说不定风也有它的心里话,我要去录好多好多不同的声音,把它们剪在一起,剪辑成一个故事”以及各种声音装置艺术品的呈现,白百何录音师的职业身份随之明了。而录音笔作为贯穿整个预告片始终的道具也在诸多场景中出现,不仅白百何亲自手举毛杆录下烟花的声音,不二男主刘畅在远赴澳洲留学后也为白百何录下印度洋的声音、考拉觅食的声音,以体贴入微的暖男特质演绎最暖“男闺蜜”。相对于白百何职业身份的首次曝光,刘畅饰演的安东尼的西餐师身份也在预告片中出现,但“听见”版预告并没有过多地着墨刘畅如何会做饭,而是把重点放在了刘畅如何爱上白百何,正如刘畅所说“曾经有人令我觉得,只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就算别人觉得蠢也是值得的”。作为启发不二男主坚定内心最真实梦想的灵魂式人物,刘畅默默守候白百何多年,“男闺蜜”的陪伴背后正是不敢轻易言明的暗恋情愫。

刘畅白百何对望双眼朦胧 两大主演情感纠葛初现端倪

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自曝光主要演员阵容以来,观众一直期待监制周迅、导演秦小珍如何将安东尼清新唯美的日记散文原汁原味地呈现在大银幕上,片方今日首次发布的“听见”版预告令安东尼、小樱两位主要角色跃然眼前,性格特征展露无遗。帮助观众认知主演角色职业身份的同时,“听见”版预告也在短短两分钟之内将两大主演的情感纠葛一一揭露。尽管预告片中有刘畅白百何一起看烟花、录声音、摆弄声音装置艺术品等众多甜蜜场景,但预告片中间笔锋急转,白百何倚在桥上对刘畅说“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呼吸同样的空气,感受同样的温度,只要是这样就很满足了”,之后两人对望双眼朦胧,白百何更是做出大学死党的手势来表明心迹,刘畅则眉头紧锁心痛难忍。多年守候终于化作勇气支撑自己来到日本表白,但却意外得知喜欢很久的人早已心有所属,这份失落和心痛想必是《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最大的泪点,而刘畅在墨尔本游轮上撕心裂肺地喊出“我好想你啊”又让观众为这位暖心满满的大男孩心痛不已。

白百何在此前的多次采访中提到“在电影里演了一个勇敢追求自己情感方向,然后追求自己理想的一个女孩子,小樱这个角色是我演戏生涯里比较特殊的一个”。小樱的倔强、安东尼的坚持成为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的一大看点,而“听见”版预告片的首发则让白百何、刘畅之间的情感错位牵动观众神经,所有答案将在走进电影院的那一刻全部揭秘,11月13日,从此不漫长。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陪安东尼》 “听见” 刘畅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听见版预告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30/a3c910f8-a306-4f54-949f-0384426a13c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