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援交女王”撒谎称卖酒被识破,松口承认有卖淫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乔安被捲入跨国卖淫事件,牵扯多名演艺圈女星、小模涉案,案情重大引发轩然大波,她事后出面发表声明澄清,坦言自从被设局卖淫事件后,身心都遭到极大冲击,一度哭到差点昏厥,但她以证人身分坚称

“援交女王”刘乔安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乔安被捲入跨国卖淫事件,牵扯多名演艺圈女星、小模涉案,案情重大引发轩然大波,她事后出面发表声明澄清,坦言自从被设局卖淫事件后,身心都遭到极大冲击,一度哭到差点昏厥,但她以证人身分坚称去年底是卖酒的谎言遭到检方戳破,松口坦承有卖淫,因此将她签分为伪证罪被告。

刘乔安去年底被曝出遭设局卖淫的风波,闹得满城风雨,但周刊公布的录音中,她不但坦承援交,甚至还表示当时会找借口说是卖红酒,是台北市议员许淑华教的,气得许愤而提告,许事后接受她道歉并撤告,也和周刊达成和解,事件看似就此落幕。

据台媒报道,刘乔安因为当时以证人身分坚决表示自己是卖酒,在检察官调查后发现说谎,她才松口坦承有卖淫,因此被另案签分为伪证罪,她事后坦承为了养女儿,当过陪酒小姐也当过饭局妹,声泪俱下描述这段痛苦的人生历程。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