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终于等到你!《跑男3》首期李晨扒下邓超裤子笑点多


来源:凤凰娱乐

上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终于励志回归,节目中,“跑男团”七只团结一心凭借努力在洛阳完成一系列“不可能的任务”,带来欢笑的同时也留下很多

《奔跑吧兄弟》

上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终于励志回归,节目中,“跑男团”七只团结一心凭借努力在洛阳完成一系列“不可能的任务”,带来欢笑的同时也留下很多回味。

时隔三个月,网友们的热情非但丝毫没有减退,反而因为期待变得更加炽热。不少网友在节目开播后直呼:“终于等到你!”而“跑男团”七只也没有辜负观众的期待,默契配合接连完成前所未有的高难度任务,甚至在陈赫不小心玩过头的情况下,邓超也能力挽狂澜,显出更胜以往的默契。

历经两季的节目录制,“跑男团”和节目组早已亲如一家,节目中双方还不时爆出令人忍俊不禁的交流对话。在最新曝光的花絮片段中,“跑男团”面对节目组安排的特殊挑战不但毫无畏惧,还“呛声”直呼:“就只有这样吗?”

“赫宝宝”玩过头“学霸超”来收尾

“跑男团”再出发默契更胜从前

对于观众们来说,第三季《奔跑吧兄弟》首期最大的变化无疑就是节目与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度结合,不但首期地点选在千年古都洛阳,节目中“跑男团”们进行的游戏也都经过精心安排,让人在欢乐中也能学到不少知识。不少网友甚至在凌晨时分还在制片人岑俊义微博下留言:“这期节目看得很舒服,能跟中华文化结合挺好的。”

当然结合文化是一回事,在结合文化的同时保证游戏原本的趣味性和考验力又是一回事,而这次的不少新尝试就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其中极具中国特色的“人体猜字”游戏不但引进了全新的大型装置,在兼具趣味性的同时也完美地展现了“跑男团”更胜以往的默契。节目中,一向爱搞怪的陈赫在原本胸有成竹的情况下和兄弟们开起了玩笑,结果一不小心“嗨”过头,不但害李晨直接把邓超的裤子给扒下来了,自己也被惩罚浇了个透心凉。不少网友在看完节目后纷纷表示:“被这一段笑傻了。”

虽然陈赫耍宝变身“猪队友”,但好在其他人依然默契十足,而作为队长的“学霸超”在最后关头十分靠谱地连续答对三题力挽狂澜,令网友们纷纷点赞直呼:“不管大家怎么折腾,最后有队长邓超压轴就放心了。”“感觉大家的默契也比以前足了,很多时候不用说都能领会对方的意思。”

邓超

爆笑花絮展现“跑男一家亲”

“跑男团”不惧挑战“呛声”节目组

在《奔跑的兄弟》中,“跑男团”无疑是幕前的英雄,被观众们关注和追捧,而造就这一切的幕后推手们虽然不常被大家看到,但欢乐的风格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历经两季的磨合,“跑男团”早已与节目组打成一片,有时候在节目中还会就任务讨价还价一番,逗趣的互动时常令观众们忍俊不禁。本期节目中,在进行猜字游戏时,节目组又调侃起了王祖蓝的身高,对着正在测试水池深度的“跑男团”说:“水深一米二,和祖蓝的身高一样。”令一旁的“跑男团”爆笑不已。

节目播出后,还有不少粉丝大呼“没看够”,留言希望“多一些花絮”,结果节目组竟也很快满足了这个要求。在最新曝光的花絮片段中,“跑男团”们被安排参加了一场特殊的默契考验——他们必须按照PD的要求进行仰卧起坐,连续十次不出错就算挑战成功。这样的默契挑战对于身经百战的“跑男团”来说自然是小菜一碟,毫无压力的他们面对节目组给出的五次机会还毫不客气地“呛声”节目组:“就只有这种程度吗?太简单了,一次就够。”而结果也确实毫无悬念,众人甚至还默契地玩起了“表演赛”,连做二十个都没出错。

这份经过时间的磨练积累下来的默契和信赖不但让“跑男团”变得更加强大且无惧挑战,也让诚意升级的节目组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可以策划像第一期节目中的“66人跳大绳”这种近乎不可能的挑战项目去让“跑男团”实现。而这还只是刚刚开始,之后《奔跑吧兄弟》还会出现怎样的惊喜,着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