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西兰亚太电影节 宋佳获封影后海外人气高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新西兰亚太电影节在奥克兰盛大开幕。作为南半球唯一的涵盖亚太区域的国际性电影节,中国知名女演员宋佳,著名导演高群书等中国电影代表团的出席。 当晚,宋佳一袭帅气裤装出席了红毯及颁奖典礼,引发现场

宋佳、郭涛

近日,新西兰亚太电影节在奥克兰盛大开幕。作为南半球唯一的涵盖亚太区域的国际性电影节,中国知名女演员宋佳,著名导演高群书等中国电影代表团的出席。

宋佳

当晚,宋佳一袭帅气裤装出席了红毯及颁奖典礼,引发现场的一片轰动。当晚,宋佳被电影节组委会授予最具实力女演员奖,她表示:“今天非常激动,第一次来到新西兰就能接收到这么重要的荣誉,能拿到这个奖项,非常开心。”首映式当晚放映了由宋佳主演的影片《萧红》。

据悉,徐浩峰担任导演及编剧,宋佳、廖凡主演额电影《师父》将于2015年12月11日登陆大银幕,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新西兰 亚太电影节 宋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