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首富之子王思聪夜店玩乐:美女围绕 消费20万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前几天是万圣节,各路明显都纷纷玩起变装秀,“国民老公”也被网友曝光现身北京三里屯酒吧开party,据悉,当晚王思聪带着一大帮子人,包下了夜店最好的座位。 在曝光

王思聪现身酒吧

凤凰娱乐讯 前几天是万圣节,各路明显都纷纷玩起变装秀,“国民老公”也被网友曝光现身北京三里屯酒吧开party,据悉,当晚王思聪带着一大帮子人,包下了夜店最好的座位。

美女搂着王思聪的脖子

在曝光的照片中,王思聪戴着黑色渔夫帽,穿着黑色T恤,身边还有一美女相陪,美女还将双手环绕在王思聪的脖子上,动作甚是亲密。

酒水单曝光

此外,博主“关爱成长八卦协会”也曝光了其当晚20万豪掷的土豪酒水单。在曝光的酒水单中,王思聪一行人累积消费20万,对此,网友纷纷惊呼“真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思聪 曝光

王思聪夜店开派对:美女围绕 消费20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03/0ffec355-feeb-4061-b74a-222682cc52d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