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小刚将导“双11贺岁片” 王凯TFBOYS同台献艺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11月3日,2015双11狂欢夜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总策划应宏、总导演冯小刚等出席。此次狂欢夜将由何炅、汪涵领衔主持,张艺兴、王凯、TFBOYS、郭采洁、Rain、

冯小刚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11月3日,2015双11狂欢夜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总策划应宏、总导演冯小刚等出席。此次狂欢夜将由何炅汪涵领衔主持,张艺兴、王凯、TFBOYS郭采洁Rain亚当-兰伯特等国内外大腕鼎力加盟。

合影

冯氏“双11贺岁片”融入互联网特色

据了解,这场由天猫和湖南卫视联手巨制的“2015双11狂欢夜”将于11月10日20点30分在北京水立方隆重举行,湖南卫视、优酷土豆网和芒果TV向全球消费者互动直播。据狂欢夜总策划应宏介绍, 此次“双11狂欢夜”堪称“最互联网的晚会”,晚会将融综艺内容、明星游戏、移动购物于一体,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平台,实现边看边玩边买,通过多场景互动,让全球亿万双11粉丝共同参与到这场狂欢中来。而这种多屏互动的创新尝试,极有可能重构“消费+娱乐”模式。

此次是继2014马年春晚后,冯小刚导演再度出山执导综艺晚会。在冯小刚看来,“双11“和贺岁片有不少相似之处,二者都是植根于普通大众,从无到有并壮大发展,“本来光棍节是个几家欢乐几家愁的时刻,结果中国老百姓越来越把双11过成一个节日了。”冯小刚表示,双11晚会将尝试采用更新颖、更有活力的艺术表现形式,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合影

国内外超人气偶像云集狂欢

据湖南卫视金牌制作人廖珂透露,湖南卫视已确认将派出汪涵、何炅领衔的两支金牌主持团“天天兄弟”和“快乐家族”主持“双11狂欢夜”。而在明星阵容方面,“亚洲百变天后”蔡依林、“海豚音歌后”张靓颖、“美国偶像”亚当-兰伯特、韩国人气偶像Rain、新生代偶像TFBOYS、国内人气少女组合SNH48等一众超人气偶像均热情加盟。

此外,晚会的内容设计也是别具匠心。“女王”郭采洁将以一首与“Shopping”有关的快歌为双11开场。国际著名魔术师刘谦将与阿根廷魔术王子Mirko表演升级魔术,著名影星赵薇也将出现在晚会特别安排的脱口秀环节中。而包括王凯、蒋劲夫、张艺兴等“男神”领衔的两队明星,将在贯穿整个晚会的游戏环节中与观众实时互动。据悉,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晚会主办方还将对外公布更多国内外巨星加盟的消息。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