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采缇陷卖淫风波坚称清白 与男友恩爱依旧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阵子林采缇在脸书写下:“针对最近吵得沸沸扬扬的海外仲介卖淫一案,想做出以下声明:本人林采缇绝无涉入此案,我并没有卖!对于媒体跟外界的臆测与报导都是与我无关的,一切事实请交

林采缇与男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阵子林采缇在脸书写下:“针对最近吵得沸沸扬扬的海外仲介卖淫一案,想做出以下声明:本人林采缇绝无涉入此案,我并没有卖!对于媒体跟外界的臆测与报导都是与我无关的,一切事实请交给检调单位调查处理!”

由于在海外仲介卖淫一案爆发当时,媒体传出涉案S女星的特征:“曾是宅男女神之一,发过专辑,目前多出席活动、站台”,加上林采缇的英文名字又是S开头的Sunny,所以外界纷纷认为她的嫌疑重大。事件后林采缇在台南出席活动,心情看来没受太大影响。

不仅如此,连林采缇的男友在案件爆发之前,应该也觉得她毫无异状,小俩口从今年二月被曝出恋情后依然持续热爱。早前,林采缇与男友吃完宵夜后,抚背、牵手,甜蜜返回爱巢。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林采缇 男友 卖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