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健首次露脸综艺 不懂“小鲜肉”的世界


来源:凤凰娱乐

cuijian凤凰娱乐讯 一向以特立独行、不随波逐流而著称的“摇滚教父”崔健,甚少出现在电视节目中。而近日,灿星制作与东方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际交流竞唱节目《中国之星》中,竟出

主持人邀请崔健现场演唱

凤凰娱乐讯 一向以特立独行、不随波逐流而著称的“摇滚教父”崔健,甚少出现在电视节目中。而近日,灿星制作与东方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际交流竞唱节目《中国之星》中,竟出现了崔健的身影。原来,崔健此次将以“音乐推荐人”的身份加入到音乐真人秀,与刘欢、林忆莲一起推荐优秀的音乐人,而这些优胜者将获得直通美国格莱美奖的资格。据悉,《中国之星》将于11月21日21时在东方卫视首播。

主持人面露喜色

亮相综艺为哪般,“不羁”崔健走下神坛?

虽说崔健素来不喜欢借名气来从事一些商业类的活动,只想一心做好自己的音乐,但近几年,他先是拍了部电影《蓝色骨头》,接着推出了个人定制手机,现在又参加音乐真人秀,种种迹象令网友们不禁起疑:我们眼中曾经的那个“不羁”崔健,是否已经走下神坛,开始迎合市场?据崔健本人透露,之所以这次加盟综艺,不仅是受到刘欢和节目组的多次诚心邀请,实在盛情难却,并且因为《中国之星》是国内唯一一档能与国外真人秀媲美的大型节目,拥有严格专业的高质量团队,是一个不错的音乐平台,自己也想看看是否真的可以选出有潜质的音乐人才。

现场两度拒绝演唱,刘欢林忆莲急忙圆场

在《中国之星》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当主持人邀请崔健现场演唱另外两位“音乐推荐人”的歌曲时,崔健则表示自己不会唱,引得现场一片惊呼。而当主持人再次提出邀请崔健演唱自己的歌曲,毫不留情面的崔健二度抛话:没有琴唱不了。主持人被尴尬地晾在一旁,还好有刘欢与林忆莲及时圆场。既然已经选择了加盟综艺,为何崔健又在现场大玩个性?视频一经网络传出,再次引发网友议论纷纷。“崔健耍大牌”“崔健目中无人”“崔健就是有个性”等两边倒的言论铺天盖地袭来。此举究竟是节目组的安排还是崔健的无心之举,我们无从而知。但从他一再强调自己对待音乐的认真态度以及对被推荐者的超高要求这些方面来看,我们相信崔健加盟综艺的出发点一定是为乐坛推荐足够出彩的音乐人。

只认“能创作”和“唱功好”,“人气”“颜值”请靠边站

崔健认为,“能创作”和“唱功好”是一个优秀歌手必须具有的素质。按照这两点,现场主持人立刻选出符合条件的人选——窦靖童。从微表情中看出,崔健显得有些无奈,看来他不太认同窦靖童。而当屏幕上蹦出TFboys的硬照时,崔健更是表示不知道“高颜值”是什么意思,认为“老腊肉”远比“小鲜肉”更有艺术价值。看来,崔健才是“以貌取人”的典型案例。莫非长的好看唱功就会差?当然了,崔老师虽然态度强硬了一点,但他比谁都清楚,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小鲜肉”远比“老腊肉”拥有更多的机会。他这是在为明明才华横溢,却得不到大众赏识的“老腊肉”争取机会。崔健这次亮相综艺真人秀,节目组着实下了一盘好大的棋,一不小心便处在风口浪尖之颠。相信崔健,在为中国乐坛挑选出优秀音乐人的同时,也为这档真人秀节目增加了不少看点,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赫 PK019]

责任编辑:张赫 PK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