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卖淫案名单曝光:L女星最大咖 形象好知名度高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跨国卖淫风波持续延烧,当初检方火速以证人身分传唤A小姐、B小姐等多名被害人说明,不过她们因为害怕曝光全身包紧紧,让外界相当好奇究竟主嫌戴君仪的花名册内,还有哪些女星尚未

杂志截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跨国卖淫风波持续延烧,当初检方火速以证人身分传唤A小姐、B小姐等多名被害人说明,不过她们因为害怕曝光全身包紧紧,让外界相当好奇究竟主嫌戴君仪的花名册内,还有哪些女星尚未曝光。

今日出版的《壹周刊》报道,戴姐的38人卖淫名单中,排行前六名的皆是知名度相当高的女星,其中有3人为女模出身、1人以电影走红、1人为电玩女神,还有1名则是素人出身。这恐怖的名册更令人咋舌的是,其中排行前4名的卖淫价码一次高达200万元,恐怕不是一般人可以消受得起。

而在这卖淫名单中,知名度第一名的首推女星L姐,她是模特出身,后来跨足电影、广告,在亚洲享有超高的知名度。该女星形象非常好,如今却名列戴君仪集团的花名册,令人傻眼。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女星 卖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