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嘉欣避谈关之琳离婚消息:我只是一个路人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个世纪,刘銮雄分别同关之琳及李嘉欣成为“密友”。1993年,关之琳与仍是人夫的刘銮雄交往,但那会儿李嘉欣已经是刘銮雄的红颜知己。有指当时关之琳与李

李嘉欣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个世纪,刘銮雄分别同关之琳李嘉欣成为“密友”。1993年,关之琳与仍是人夫的刘銮雄交往,但那会儿李嘉欣已经是刘銮雄的红颜知己。有指当时关之琳与李嘉欣两女斗得难分难解,刘銮雄同其中一个去完欧洲,另一个又要去日本。

事过境迁,大家各自寻到人生归宿,不过昨日关之琳自爆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离婚,感情又变成空白。

李嘉欣昨晚在尖沙嘴出席海港城圣诞大街亮灯仪式,但是她说没有留意到关之琳离婚这个新闻,又说:“怎样都好,两个都是成熟的成年人,知道怎样去处理大家的关系,而我只是一个路人。”

问嘉欣如何去维系夫妻关系?她说:“一起生活需要时间去磨合,明白大家的生活习惯。这个月(23号)是我的结婚7周年纪念,中国人讲的七年之痒是有道理的,七年是一个里程碑。”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关之琳 李嘉欣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