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可杨紫“十年”再牵手 《灵魂摆渡2》播放量3日破亿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郭靖宇担任艺术总监,巨兴茂执导,小吉祥天监制、编剧,于毅、刘智扬、肖茵领衔主演的灵异悬疑网络剧《灵魂摆渡》第二季上线以来,凭借其独特的题材内容和温情而充满正能量的故事赢得了广泛好评,被誉

马可杨紫

凤凰娱乐讯 由郭靖宇担任艺术总监,巨兴茂执导,小吉祥天监制、编剧,于毅、刘智扬、肖茵领衔主演的灵异悬疑网络剧《灵魂摆渡》第二季上线以来,凭借其独特的题材内容和温情而充满正能量的故事赢得了广泛好评,被誉为“中国恐怖故事”,播放量也一路走高,三日突破一亿大关。取得如此成绩,编剧小吉祥天功不可没。素有“诡编”之名的他不负众望,以强大的脑洞和精巧奇妙的构思助力《灵魂摆渡》第二季,使全剧亮点十足,剧情精彩绝伦,引人入胜。

演员露相

剧情反转应接不暇

作为一部主打“灵异悬疑”的网络剧,《灵魂摆渡》与小吉祥天“诡”字见长的编剧特点完美契合,碰撞出异常耀眼的火花。剧中故事反转是常态,各种出乎意料的走向令人应接不暇。在上线的前两集中,赵吏被袭、医院奇遇等情节,已经让观众初步感受了剧情神转折的奇妙体验,据悉,在后续的剧集中,还将上演诸多意想不到反转。上周知名配音演员姜广涛、张杰荧屏首秀,精彩表演颇受好评,本周备受期待的马可杨紫即将“上线”,演绎不同寻常的前世今生爱情故事。此外,《秘密》《长生》等剧集均会将反转进行到底,让人十分期待。据小吉祥天透露,第二季中埋下的诸多伏笔和暗线,会在第三、第四季中慢慢浮出水面,反转会更多,真相要等待观众与他共同揭开。

取材广泛内涵深刻

相较于第一季,《灵魂摆渡2》在取材方面更进一步。在“修一善心,破百种恶”的精神内核下,小吉祥天不仅了延续第一季中对亲情、爱情、友情这些“小温情”展现,还将故事题材进一步拓展。《青蛇》《鬼母》等故事依托于中国传统的神话传说,是对古老故事的现代化续写,别出心裁的设定使剧集呈现出“中国恐怖故事”的特色。《君再来》和《旧事》则是将时代背景与想象的故事相结合,在历史的厚重中体会人的悲喜命运,这是对人情的叙写,更对历史的回顾。《星落》更是将故事内涵上升到对时间的思考上,更具哲理意义。小吉祥天表示,灵摆主创团队初心未变,只是在试图让故事更加丰富,向观众传递更多的东西。

网感十足萌点众多

《灵魂摆渡》作为一部源自于网络、成名于网络的灵异悬疑剧,有着与生俱来的网感,在这方面,《灵魂摆渡》第二季表现得更为成熟,网络元素运用自如,信手拈来。官方吐槽编剧小吉祥天“连外星人都写出来了”,自带美图秀秀效果的粉红色腐女脑洞,还有剧中角色们与众不同的犯二卖萌表现,各种笑料各种梗,总有一款可以戳中你的萌点。笑点与泪点共存,萌点与腐点齐飞,网络气质十足。小吉祥天认为,这是必不可少的,网络剧需要有一些贴近网络观众的设置,才能引起观众的共鸣和互动。

[责任编辑:张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