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嘉玲疑再否认介入关之琳婚姻 端酒杯叹生活不完美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关之琳自曝与富商陈泰铭离婚,其后更暗示离婚与刘嘉玲有关,不过刘嘉玲就否认称“莫名其妙”。7日凌晨,刘嘉玲晒出自己一张近照,并叹:生活虽不完美,但还好依然快乐,

刘嘉玲

凤凰娱乐讯 近日,关之琳自曝与富商陈泰铭离婚,其后更暗示离婚与刘嘉玲有关,不过刘嘉玲就否认称“莫名其妙”。7日凌晨,刘嘉玲晒出自己一张近照,并叹:生活虽不完美,但还好依然快乐,疑似自己莫名对介入关之琳婚姻一事再发感慨。

刘嘉玲微博截图

刘嘉玲凌晨时分晒出自己在宴会上的自拍,她手端红酒杯,造型优雅,但文字却不如照片中那样惬意,她发文写道:“生活并不完美,但依然快乐!”疑针对自己卷入关之琳离婚一事发出的感叹,而粉丝也留言安慰她,说:“活得通, 美的长久~”

除了安慰自己偶像外,众多粉丝还纷纷夸赞她又变美了:“美妞,是有多水灵”、“嘉玲姐有点像贵妇”。

[责任编辑:王安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