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凑足“好”字!何洁二胎产女乳名“宝妹” 赫子铭吻爱妻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1月7日,何洁老公赫子铭在微博上公布了何洁二胎产女的消息,两人的爱女宝妹重六斤五两,母女平安。赫子铭还晒出亲吻爱妻额头的恩爱照,称何洁距离上次剖腹产才一年时间,此次怀二胎她冒着很大的风险

赫子铭亲吻何洁

凤凰娱乐讯 11月7日,何洁老公赫子铭在微博上公布了何洁二胎产女的消息,两人的爱女宝妹重六斤五两,母女平安。赫子铭还晒出亲吻爱妻额头的恩爱照,称何洁距离上次剖腹产才一年时间,此次怀二胎她冒着很大的风险,但依然不怕艰辛地挺了下来,赫子铭言语之间满是感恩心疼。

赫子铭微博全文:

爱妻于今日产下爱女宝妹,重六斤五两,母女平安,我此刻非常激动,在她怀孕之后,我每天都很紧张,因为距离上次剖腹产时间才一年,所以有一定的风险,我曾经想过放弃,但是她说:这孩子是一条生命,她来了我们就要好好的迎接她,哪怕是只有一线希望我也不会放弃我的孩子!所以我们就决定生下这孩子,为了这个孩子,她放弃了很多机会,虽然她不说,但是我知道她有多么的热爱自己的音乐事业,就是这样在自己还能动的情况下完成了自己的唱片,那些天她挺着肚子每天录唱片拍mv,虽然她乐在其中,但是真的很心疼她,直到医生跟她说她的身体情况已经不能够随意走动,她才没有再工作,在生产前两个月她几乎是完全处于卧床状态,每天腰疼的她上厕所都困难。在产房里我一直握着她的手不停的跟她说话,生怕她睡着,当她被推出产房,我终于松了口气,媳妇儿辛苦了!我爱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