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阔太李念与闺蜜聚会,现场变成秀美腿大赛…


来源:凤凰娱乐

11月8日晚,李念在微博晒出一组与闺蜜聚会的照片,并感慨道:“有闺蜜真好,能排泄负面情绪,得到正能量!让女人更美更强大。”照片中,李念和闺蜜开心聚会,齐秀美腿。 早前报道阔

李念与闺蜜聚会

11月8日晚,李念在微博晒出一组与闺蜜聚会的照片,并感慨道:“有闺蜜真好,能排泄负面情绪,得到正能量!让女人更美更强大。”照片中,李念和闺蜜开心聚会,齐秀美腿。

李念

早前报道

阔太李念抱二胎儿子散步心酸:他竟不认识我了

11月4日晚,李念在网上晒出抱着儿子在水塘旁边的照片,并心酸的写道:“一个半月不见,我的小情人竟然不认识我了!好难过!今花了一天时间哄他开心,终于我抱他他不再想哭了。”

李念与儿子

照片中,李念扎着马尾,身穿牛仔裤,怀抱宝宝在公园散步,并一脸母爱地和儿子交流,欣赏水中的鱼嬉戏玩闹,画面温馨幸福,尽显好妈妈本色。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李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