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隐藏的歌手》周蕙自曝坎坷故事:外貌不够自信


来源:凤凰娱乐

昨晚19:30《隐藏的歌手》迎来了拥有天籁之音的情歌天后周蕙。一向低调的周蕙非宣传期不上电视,此次重新回归舞台带给观众朋友不少惊喜。除了歌声一如既往的清澈动人外,她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也深深感染了歌迷和

  

周惠

昨晚19:30《隐藏的歌手》迎来了拥有天籁之音的情歌天后周蕙。一向低调的周蕙非宣传期不上电视,此次重新回归舞台带给观众朋友不少惊喜。除了歌声一如既往的清澈动人外,她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也深深感染了歌迷和观众。

以歌声打天下周蕙获沙宝亮点赞

星探沙宝亮当晚是第一次见到周蕙本人,虽然她的歌声已经陪伴我们很长一段时间,但是由于低调的风格,周蕙很少出现在电视上露面,前两张专辑是以漫画蕙儿娃娃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沙宝亮称其是完全只靠歌声“打天下”,是真正“隐藏”的歌手。周蕙的回归让爱她的歌迷和老朋友们都开心不已,阔别舞台多年,重新上场有惊喜也有紧张,听说很多模唱选手唱得比专业歌手都好的时候周蕙表示压力很大。

猜评团陈汉典百猜不中遭全员“嫌弃”

此次猜评团嘉宾阵容庞大,除了往期看到的常驻嘉宾,本期还加入了snh48的两位成员,及台湾艺人恺乐和陈汉典。开场之际,陈汉典就表示周蕙是自己的女神,对她的声音非常熟悉,还有模有样地指出了周蕙唱歌的特点。然而就是这样一个“铁粉”,居然四次都把周蕙投错。前三轮演唱中选出唱的最不像周蕙的人,陈汉典无一例外地都投到了周蕙本人,最后一轮要选出最像周蕙的居然也错选了,成为《隐藏的歌手》开播以来的奇迹,猜评团中北上广深四地主持人纷纷表示要“封杀”陈汉典。周蕙则帮忙打圆场说道:“汉典太迷恋我了,不管我的声音变成什么样都能找到我。”

男版周蕙模唱得本尊赞赏

本期的《隐藏的歌手》真的惊喜不断!按理说模唱选手应该是和原唱嘉宾性别一致,但是周蕙的模唱选手中居然有一个男士!当他从竞演门中走出来的时候全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猜评团嘉宾更是被“吓”得目瞪口呆,要求现场清唱《约定》以证明。一开嗓便惊艳全场,轻柔婉转的嗓音竟是从这位纯爷们口中传出,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周蕙本尊也为其叫好点赞。此次模唱选手中还有一个惊喜,那就是SNH48中成员鞠婧祎也在模唱成员中,还与猜评团中另外两位SNH48的成员一起带来组合的歌舞表演,引得台下男粉丝激动欢呼。

模唱者受金曲激励引爆全场泪点

整个节目录下来,听了模唱选手的故事周蕙感慨万分。纯爷们的李淼因为声音过于女性化而从小受到非议,是周蕙的《约定》让他坚定地做最真实的自己,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这也让周蕙想起自己刚出道时因为对自己的外貌不够自信,隐藏在蕙儿娃娃形象后唱歌,但是后来遇到一系列变故让她迅速成长,明白拥有一个乐观自信的心态才是最重要的,外表可以被修饰,但美丽的心灵不会被隐藏。周蕙坚持用歌声传递这种乐观健康的心态给每一个听她唱歌的人,希望用歌声传递隐藏的力量,让每一个在泥泞里挣扎的人永不放弃希望,坚定地走下去,直到美景出现。周蕙的故事和乐观的心态也让全场观众感动不已,潸然落泪。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