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万没想到》曝片尾曲预告 甜馨要求贾乃亮:叫我大王!


来源:凤凰娱乐

由贾乃亮和甜馨演唱的片尾曲《大王叫我来巡山》即将于11月11日发布,今日,片方率先曝光17秒MV预告,甜馨变身妖精大王,贾乃亮则成了跟班小妖,呆萌表现萌化众人。甜馨则再爆金句“叫我大王”,“国民闺女”变“国民大王”,可爱爆棚。

贾乃亮甜馨一起“巡山”

凤凰娱乐讯 由叫兽易小星导演,黄建新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杨子姗、白客、陈柏霖马天宇、刘循子墨、Mike D.Angelo、叫兽易小星主演的奇幻喜剧《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将于12月18日贺岁档全国公映。由贾乃亮和甜馨演唱的片尾曲《大王叫我来巡山》即将于11月11日发布,今日,片方率先曝光17秒MV预告,甜馨变身妖精大王,贾乃亮则成了跟班小妖,呆萌表现萌化众人。甜馨则再爆金句“叫我大王”,“国民闺女”变“国民大王”,可爱爆棚。

贾乃亮甜馨合唱片尾曲

贾乃亮甜馨首次合唱

甜馨获孙悟空献花圆“西游梦”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的片尾曲《大王叫我来巡山》由贾乃亮与甜馨父女共同演唱,赵英俊作词作曲。“神经奶爸”贾乃亮和“国民闺女”甜馨将和万万擦出怎样的火花,惹人期待。作为“10后西游粉”代表,甜馨这回也圆了自己的“西游梦”,成功化身西游小妖,与偶像孙悟空共同组成“巡山队”,还会收到孙悟空满怀崇拜的鲜花,十分幸福。

甜馨:叫我大王!

甜馨再爆金句“叫我大王”

贾乃亮化身“呆萌”小妖

MV预告中,贾乃亮与甜馨组成“大王小妖”组合。甜馨尖角小妖帽与大长尾巴的可爱造型,萌翻无数网友。贾乃亮则化身呆萌小妖,叫甜馨起床时,反被甜馨“欺负”,要求“叫我大王”,充满稚气的声音让人捧腹不已。网友纷纷感叹:“馨爷不愧是金句王,喜剧天分一级棒,好期待MV完整版。” 

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讲述的是屌丝小妖王大锤在遇到西游师徒4人后,命运发生逆转的故事。而对于西游师徒4人组来说,遇见王大锤,也是让团队无比郁闷的第八十二难,双方因此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令人捧腹的奇幻冒险。电影将于12月18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胡俊豪]

标签:万万没想到 贾乃亮 甜馨

《大王叫我来巡山》预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09/8015b2f3-9ee0-4b5a-a287-3a43645d5e3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