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雅瑟闯《鬼吹灯之寻龙诀》 性感热裤显女人魅力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青年演员刘雅瑟携手范世琦、尤宪超、黄灿灿等新生代偶像艺人,共同录制了首部电影真人秀节目《实习鬼吹灯》。节目取景自影片《鬼吹灯之寻龙诀》实景摄制场地,刘雅瑟等新生代偶像以&ldquo

刘雅瑟

近日,青年演员刘雅瑟携手范世琦、尤宪超、黄灿灿等新生代偶像艺人,共同录制了首部电影真人秀节目《实习鬼吹灯》。节目取景自影片《鬼吹灯之寻龙诀》实景摄制场地,刘雅瑟等新生代偶像以“实习生”的身份进入剧组,辗转北京、内蒙、纽约等拍摄场地,带领观众真实体验电影拍摄的完整过程,更将与陈坤黄渤舒淇、乌尔善等一众主演主创亲密互动,讲述并揭秘影片《寻龙诀》拍摄幕后的种种趣事。节目更由陈国富导演亲自监督制作,可看性大大加分。演员刘雅瑟更是在节目中频繁呈现直率可爱的小个性,甚是讨人喜欢。

刘雅瑟显女人魅力

刘雅瑟亮相《寻龙诀》剧组 PK baby造型获赞

这档中国首个电影真人秀《实习鬼吹灯》的节目于本周全新上线,第一集就呈现超高制作水准,几位参与者身临其境重现《鬼吹灯》一书中的经典画面。节目不但带领刘雅瑟等明星一探《寻龙诀》的神秘内幕,更是邀请原著作者“天下霸唱”亲自现身并发布任务。充当起片场“实习生”的刘雅瑟,凭借着精灵古怪的个性和机智的表现,与她的搭档90后相声演员尤宪超配合默契,顺利完成首轮挑战。

不过首轮任务并不简单,刘雅瑟接到的任务是重现和她日常银幕形象差距较大的,由angelababy饰演的甜美清纯的“丁思甜”的造型,日常总以帅气潇洒面目示人的刘雅瑟,凭借着不俗的专业嗅觉,成功在道具库中找寻到合适的装扮和道具,最终以一身质朴清纯的蒙古袍衬托着清新脱俗的长辫子,将原著中“丁思甜”这一角色的清纯甜美、德才兼备的文艺女知青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转变程度之大、完整度之高,被两位评委直言“无可挑剔”。

从“假小子”秒变性感大女人 突破标签呈现多重魅力

大家认识的刘雅瑟,是《致青春》里的假小子朱小北,是《匆匆那年》里率真的黄毛小妹七七,而此次在真人秀《实习鬼吹灯》节目中刘雅瑟一开场,就以热裤大长腿惊艳示人,率真中透着性感,一改以往“假小子”形象,秒变魅力女神。开场大片里她更是大玩演技,带着搭档频繁逃生,好似重现电影原片画面,令人期待。

不久之前,刘雅瑟刚结束古装电视剧《云之凡》的拍摄,在这部电视剧里她以清秀古装亮相,结合真人秀里她大胆热裤性感亮相,看得出,刘雅瑟在有心突破跟随了好几年的“假小子”的标签,试图尝试更多新鲜角色,观众是否买账还得看她的个人魅力。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刘雅瑟 《鬼吹灯之寻龙诀》 性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