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龙诀》光棍节曝情感剧照 陈坤黄渤争向Baby表白


来源:凤凰娱乐

一望无垠的大草原上,陈坤、黄渤嬉戏逗乐,戏里戏外尽显兄弟情谊;Baby麻花辫造型娇美羞涩,引得陈坤、黄渤小鹿乱撞,按耐不住纷纷表白,而这份宝贵的“初恋”情谊也成为陈坤黄渤20年后不顾一切重回故地,再次冒险探墓的直接原因。

陈坤、黄渤草原昂扬高歌

凤凰娱乐讯 摸金校尉重返18初恋细节曝光,光棍节虐杀单身狗!即将于12月18日全国公映,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联合出品,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领衔主演的奇幻冒险钜制《鬼吹灯之寻龙诀》于光棍节曝光了一组情感剧照和片场照,陈坤、黄渤、Angelababy化身草原知青,重返60年代青葱岁月。一望无垠的大草原上,陈坤、黄渤嬉戏逗乐,戏里戏外尽显兄弟情谊;Baby麻花辫造型娇美羞涩,引得陈坤、黄渤小鹿乱撞,按耐不住纷纷表白,而这份宝贵的“初恋”情谊也成为陈坤黄渤20年后不顾一切重回故地,再次冒险探墓的直接原因。

陈坤黄渤“重返18岁”草原玩嗨

陈坤黄渤化身超萌“草原小兄弟” 争风吃醋向“女神”baby表白

小说《鬼吹灯》中,胡八一、王凯旋下乡插队,在内蒙古草原上与丁思甜拥有一段患难与共的难忘回忆。此次曝光的“重返18岁”照片里,陈坤、黄渤就“穿越”回到60年代。陈坤一席灰蓝蒙古棉袍,及膝马靴,刘海齐眉,格外阳光;黄渤袍子随意缠裹在腰际,枣红色上衣“先进个人奖”五个黄金大字格外亮眼,更显洒脱。广袤的内蒙大草原上,这对“草原小兄弟”尽情奔跑跳跃,天真嬉戏耍闹透露深厚的兄弟之情。谈及第一次合作,陈坤对这位搭档充满赞叹:“在生活当中老黄是一个非常有趣和有激情的人,这也带动了我,现在我俩私底下是非常好的朋友,在镜头前面所展现出来的兄弟感情就会非常默契。”

回到剧情中,黄渤则无奈表示兄弟也会争风吃醋:“我们两个人喜欢同一个女孩子,其实这在影片一开始就埋下了最简单的情感动力。”而这位女孩就是Angelababy扮演的丁思甜。剧照中,留着麻花辫的她单手掩面,莞尔一笑中尽显少女的稚嫩与羞涩,同时吸引到陈坤、黄渤两兄弟。为了向心中的女神表白,两人各显奇招,只见黄渤饰演的年轻王凯旋放胆念情诗,却不知遭遇什么回答而表情尴尬;另一边同样是表白,情况却大不一样,陈坤饰演的年轻胡八一不费吹灰之力,就得到女神耳边呢喃细语的亲密机会,暧昧气息在蒙古包中蔓延。无论是张扬地公开念情诗,还是情愫暗涌羞涩传情,都让这段草原初恋无比美好,更增添观众对丁思甜生死未卜的好奇与期待。不过谈到被两大男神表白,Baby笑称“挺欢乐”,“因为我们一直在逗趣,黄老师穿上那衣服不像知青像支书,我们在片场也一直很欢乐地叫他支书。”

黄渤与“女神”angelababy互动

陈坤黄渤baby扔掉手机享60年代时光 150万瓦高光现烤“小鲜肉”

与在北京摄影棚内拍摄相比,内蒙天高地阔、空气清新,而且草原上没有信号,正是放下手机或电子设备,聚在一起聊天、畅谈心得的好时机,别样的拍摄体验让平日工作繁忙的主创们有了难得的“度假享受”。有时画完妆等开拍,或者收工卸了妆,陈坤、黄渤、baby就总会跑到草坪上坐一会儿,或者和导演一起聊剧本,或者看着太阳慢慢落下。

在剧照中,主创置身金色夕阳中,无论蓝天白云还是草原都美得如一幅画,整体营造了一种浪漫气息,给人浓厚的年代感。不过,为呈现这种特有的金色浪漫并不容易,据摄影师Jake Pollock介绍,内蒙除了夜戏,所有的日戏都呈现出一种黄昏的质感,“但操作起来并不容易,我们需要反复研究和精准地利用黄色灯光,即使大热天也要用无数灯光打出黄昏的气氛。”导演乌尔善回忆:“拍摄时是夏天,150万瓦的灯齐上阵,温度能达四五十几度。”这使得演员极其痛苦,陈坤、黄渤烤干了喉咙,几乎睁不开眼睛,baby也要在拍摄间隙撑起遮阳伞缓口气,“那么多灯,感觉整个草原被照得都快燃烧起来了。”但是看到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每个人都觉得“很值了”。

《鬼吹灯之寻龙诀》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末,胡八一、王凯旋与Shirley杨在美国打算金盆洗手,却意外发现20年前死在草原上的初恋对象丁思甜可能还活着,于是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电影锁定12月18日摸金贺岁,将以3D、IMAX 3D、ScreenX等多种版本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胡俊豪]

标签:鬼吹灯之寻龙诀 陈坤 黄渤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