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届中外合拍电影展闭幕 《肿瘤君》《007》大放异彩


来源:凤凰娱乐

北京时间11月7日,由美国电影协会与致力打造全球顶级影音娱乐体验的THX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外合拍电影展映”在洛杉矶好莱坞日落大道的ArcLight影院闭幕。

闭幕式现场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由美国电影协会与致力打造全球顶级影音娱乐体验的THX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外合拍电影展映”在洛杉矶好莱坞日落大道的ArcLight影院闭幕。

美国电影协会亚太区总裁艾理善、美国电影协会中国区总裁冯伟、万达文化集团副总裁兼万达影视控股公司执行副总裁高群耀、THX国际业务拓展及全球品牌战略执行总裁Louis Cacciuttolo、THX中国区总经理金亚丽、前奥斯卡委员会总裁霍克-科奇、著名导演韩延及美中两国各大影视公司高层等200余人出席了闭幕酒会,宣告为期一周的第五届“中外合拍电影展映”圆满结束。

参与闭幕式的众多国际电影人

作为本次“中外合拍电影展映”的亮点之一,闭幕酒会上放映了即将代表中国内地角逐第88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滚蛋吧!肿瘤君》。

据前奥斯卡委员会总裁霍克-科奇对导演韩延进行的现场访谈介绍,第88届奥斯卡奖吸引了来自全球的82部优秀影片参赛,《滚蛋吧!肿瘤君》则幸运地成为这82部影片中的一员。韩延坦言,自己从未想过《滚蛋吧!肿瘤君》能有“冲奥”的机会,但他在拍摄之时已经决定了要以国际化的视角来处理,希望全世界的观众都能体会到这部电影表达的情感。

奥斯卡委员会总裁霍克-科奇与韩延对谈

作为第五届“中外合拍电影展映”闭幕式主办方之一的THX,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顶级影音娱乐体验。THX对电影创作、电影播放设备以及播放环境等各个环节提供的专业技术标准,已被公认为是最能传达电影创作者原意,并为观影者提供最佳影音视听体验的公认行业标准。为了让到场的国际电影人和影迷体验到最完美的视听效果,THX在闭幕酒会之后还特别放映了即将于11月13日登陆中国内地的银幕巨作《007:幽灵党》。

在闭幕式中,《滚蛋吧!肿瘤君》与《007:幽灵党》两部中美大片可谓交相辉映,大放异彩,为为期五天的第五届“中外合拍电影展映”画上了完美句号。通过在本次“中外合拍电影展映”上的出色表现,THX将续写与好莱坞、中国影人及业界领袖的合作篇章,为全球电影业提供最专业和强有力的技术支持。近期,在中国不同城市将会陆续有THX认证的影院登陆,为中国电影观众带来极致的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中外合拍电影展映 THX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