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万没想到》曝片尾曲MV 甜馨变“国民大王”


来源:凤凰娱乐

00
由叫兽易小星导演,黄建新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杨子姗、白客、陈柏霖、马天宇、刘循子墨、Mike D.Angelo、叫兽易小星主演的奇幻喜剧《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将于12月18日贺岁档全国公映。
由叫兽易小星导演,黄建新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杨子姗、白客、陈柏霖、马天宇、刘循子墨、Mik[详细]

由叫兽易小星导演,黄建新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杨子姗、白客、陈柏霖、马天宇、刘循子墨、Mike D.Angelo、叫兽易小星主演的奇幻喜剧《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将于12月18日贺岁档全国公映。今

由叫兽易小星导演,黄建新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杨子姗、白客、陈柏霖马天宇、刘循子墨、Mike D.Angelo、叫兽易小星主演的奇幻喜剧《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将于12月18日贺岁档全国公映。今日,片方重磅发布了电影片尾曲《大王叫我来巡山》,“萌妖父女”贾乃亮、甜馨献上年度“卖萌神曲”,三岁“国民大王”甜馨连爆金句,还接连跑调,将歌曲唱出了Rap范,可爱模样萌翻众人。贾乃亮和白客、子墨则跳起贱萌“巡山舞”,喜感舞步让人“蠢蠢欲动”,被评卖萌耍贱必备佳品。

笑到喷饭!甜馨贡献史上最萌“RAP”

歌曲《大王叫我来巡山》由贾乃亮甜馨父女演唱,赵英俊作词作曲,欢快的节奏让人不自觉跟着哼唱起来。首次献唱的甜馨,萌态百出,别样的Rap唱法让人笑喷了饭,掀起一阵另类“跑调卖萌”风,网友纷纷表示“欲罢不能”:“一点都不好玩,也就看了30多遍。”

MV中,贾乃亮、白客和子墨则化身“巡山队”,跳起了巡山舞,贱萌舞步让人捧腹不已,其中翘腿等动作更是“娘帅娘帅的”,相当魔性。网友感叹:“看一遍已在脑海挥之不去。诶?!我怎么动起来了。”此外,词曲作者赵英俊在片中的打鼓小妖形象也随之曝光,据悉,他将特别演绎一个新的版本,预计将在下周发布,令人期待。

大王饶命!贾乃亮被甜馨“玩坏”

此前MV预告发布后,“国民闺女”甜馨便凭借“叫我大王”的金句,斩获新称号“国民大王”。MV中,甜馨和贾乃亮的对白互动更是萌态尽显,金句频出。“大王”甜馨不时指挥“小妖”贾乃亮去抓和尚,还不忘吐槽“你这小妖精,怎么一点都不听话”,当贾乃亮问道“山里面为什么没有老和尚”,甜馨搞笑应答“你傻啊!收工!”天生段子手属性显露无疑。

跪求脱单!“光棍帝”王大锤狂追杨子

今天恰逢光棍节,MV中也曝光了部分爱情片段,白客饰演的王大锤对杨子姗饰演的小美展开疯狂追求,“变花”献给自己的“小公举”,意外获得女神“熊抱”,十分幸福。马天宇饰演的情敌慕容白则首度以绿衣造型现身,长发飘飘,回眸瞬间尽显妩媚气质,让人不禁好奇,曾经的白衣少年究竟遭遇了什么?

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讲述的是屌丝小妖王大锤在遇到西游师徒4人后,命运发生逆转的故事。而对于西游师徒4人组来说,遇见王大锤,也是让团队无比郁闷的第八十二难,双方因此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令人捧腹的奇幻冒险。电影将于12月18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万万没想到》 片尾曲 甜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