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任2》曝主题曲MV 张艺兴作词谱曲《一个人》


来源:凤凰娱乐

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圣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合一影业有限公司、道之传媒有限公司、世纪百年影业(天津)有限公司、东阳元一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国际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前任攻略》导演田

《前任2》片场

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圣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合一影业有限公司、道之传媒有限公司、世纪百年影业(天津)有限公司、东阳元一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国际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前任攻略》导演田羽生执导,郑恺郭采洁领衔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王传君、张殿仑主演的最新力作《前任2:备胎反击战》正在全国爆笑热映中。影片自11月6日上映以来,三日过亿,四日便平了前作《前任攻略》的总票房,成为“光棍节档”的绝对霸主,令骤冷的影市回暖,获得了口碑与票房的双丰收。

张艺兴深情演绎《一个人》

影片的男女主角郑恺和郭采洁,早先相继曝光了《时光倒回》和《旋木》两首浪漫走心的主题曲MV,都获得了颇高的传唱度和评价;此次“双11”之际,片方实力推出了由“小鲜肉”张艺兴演唱的新歌《一个人》的主题曲MV。《一个人》委婉动人,以“第三个人”的角度,讲述了在爱情中,默默付出,心酸不已的备胎心声。这首歌由张艺兴亲自作词谱曲,也展现了他超强的音乐实力。

张艺兴展超强音乐实力 亲自作词谱曲《一个人》

《前任2:备胎反击战》将话题对准了都市男女中非常热门的人群:备胎。影片用爆笑的桥段、经典的喜剧台词讲述了备胎转正反击的励志故事。影片中,张艺兴饰演的李相赫是一位在演艺圈爆红的“小鲜肉”,陷入了余飞和伊泽的三角关系中。《一个人》由张艺兴亲自作词谱曲,展现了他极具天赋的音乐实力。而作为影片的主题曲,《一个人》以“第三个人”的角度,讲述了在爱情中,默默付出,心酸不已的备胎心声。“没有人在意我,我在一个人的角落”;“我需要一个人来把我爱,而不是每天每天孤单的等待。”哀而不伤的歌词搭配张艺兴年轻却深情的声线,十分动人。

此外,《前任2》的21城“安胎行动”巡回昨日去到了长沙站。虽然特别出演的张艺兴同学因行程问题并未出现在见面会现场,但长沙的父老乡亲们还是对“长沙伢子”展现出了绝对的支持和爱护。“艺兴阿姨爱你”等喊声不绝于耳。当然在现场,男主角郑恺的出场还是最能带动气氛的,有影迷问他穿着海绵宝宝的内裤拍戏感觉怎么样?郑恺的回答“凉快,轻松,跑得快!”让现场一度陷入疯狂的爆笑。

《前任2》成“光棍节档”绝对霸主 国产良心喜剧口碑票房双丰收

作为今年11月最受期待的爆笑爱情喜剧,《前任2:备胎反击战》面对“夏洛”后骤冷的电影市场,用“笑果”非凡的“走肾”段子,和浪漫深情的“走心”戏码,令影市整体回暖,成为名副其实的“救市主”。自11月6日周五全国上映以来,票房一直居于每日票房榜榜首,以绝对的优势击败了其他想分一杯羹的国内影片,力克好莱坞强片,成为“光棍节档”的绝对的霸主。

《前任2》在喜剧上颇受追捧,这和导演在影片中更多的笑点铺成是分不开的。许多影迷都感受到了导演的“调戏”,更有人直接给出了“前任233333”的有趣评价。而除了“走肾”,影片在“走心”方面也在寻找共鸣,让人们在笑过之余,仿佛也看到了那个在感情中无比投入不求回报的傻傻的自己。导演表示:“这就是我想要的笑背后的心酸。”

《前任2:备胎反击战》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前任2》 张艺兴 《一个人》

《前任2》张艺兴《一个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12/98c783ed-7527-4dba-baea-e1c25de5694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