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勺子》不惧对抗“007” 陈建斌: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来源:凤凰娱乐

荒诞冒险喜剧《一个勺子》将于11月20日全国公映。日前,出品人宋宪强、“勺爸”陈建斌、“金勺”金世佳一起亮相西安,与现场观众分享《一个勺子》背后的酸甜苦

《一个勺子》陈建斌

荒诞冒险喜剧《一个勺子》将于11月20日全国公映。日前,出品人宋宪强、“勺爸”陈建斌、“金勺”金世佳一起亮相西安,与现场观众分享《一个勺子》背后的酸甜苦辣。现场,昔日高冷的“四爷”陈建斌亲民十足,不仅与观众互动玩自拍,竟然还频频卖萌模仿招财猫,欲和“小鲜肉”金世佳一较高下比可爱。

《一个勺子》主创与观众合影

陈建斌卖萌玩嗨 金世佳自曝曾“与羊同床”

一向以霸气高冷形象示人的“四爷”陈建斌此次在西安却玩嗨了!现场他不仅童心未泯,和观众自称为“朕”,还和金世佳一起模仿招财猫的经典动作嘟嘴卖萌,让不少现场粉丝瞬间加入“四爷”的脑残粉阵营,“金世佳是卖萌,陈建斌是真萌!”

在影片中,金世佳献出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拍电影,第一次摒弃颜值演傻子,还第一次上演了全裸戏,甚至还重口味的“与羊同床”,“从没有去过西北的我,第一次进羊圈不停地被羊踩脚,忍不住一直对小羊说‘麻烦让一让’,之后有段时间基本上是和那群小羊同吃同住,真的是人生难得的经历。”聊起“小鲜肉”金世佳的表现,陈建斌赞许有加的同时还不忘坏笑着调侃,“对于金世佳的第一次我很满意。”此话一出,令金世佳娇羞不已,频频擦汗。

《一个勺子》不惧对抗“007” 陈建斌: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西北方言中,“勺子”即是“傻子”的意思。《一个勺子》虽收获金鸡、金马8项提名3项大奖的巨大成功,可是命运十足多舛。背后的酸甜苦辣咸,让陈建斌心中五味杂陈,“在开拍就有出品方突然撤资,所有班底包括选定的演员都要重新换掉。”不仅未拍就险些“夭折”,后来又遇公映难题,劳心劳力的陈建斌让现场观众不禁大发感慨,“做个‘勺子’太难,当个‘陈建斌’更不易。”

可喜的是,11月20日《一个勺子》终见曙光,业内业外都期盼不已。作为“勺爸”的陈建斌自然是感触最多的,“虽有苦难但更幸运,不仅有免费戏骨来演戏,还有这么多朋友力挺‘勺子’,真的很难得。”与《一个勺子》同期上映的,还有美国好莱坞大片《007:幽灵党》,对于这样的排片安排,陈建斌表示不惧对抗美国大片,“没有强劲的对手,就不会激起我的斗志,《一个勺子》代表的是中国电影,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据悉,电影《一个勺子》是由嘉博文化、业余时间影视、儒意影业、河北玛西雅、蓝钻文化、美图网、中辉华尚、海华阳光、猫眼电影共同出品,蓝钻文化全案营销,枫海传媒负责发行。影片将于11月20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一个勺子》 陈建斌 招财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