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尹相杰再次涉毒被抓视频曝光 不停后悔叹气


来源:凤凰娱乐

13日从北京警方获悉,46岁的北京籍歌手“尹某某”12日晚因涉毒被警方查获,这已是这名歌手在短短两年内因涉毒第二次被抓,在曝光的视频中,尹相杰多次摇头叹息,并称前几天还在做公益

尹相杰再次涉毒被抓视频曝光

13日从北京警方获悉,46岁的北京籍歌手“尹某某”12日晚因涉毒被警方查获,这已是这名歌手在短短两年内因涉毒第二次被抓,在曝光的视频中,尹相杰多次摇头叹息,并称前几天还在做公益,这几天又被抓“很没脸”。

据了解,12日晚,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联合朝阳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开展了一次缉毒行动。当天19时许,警方在北京市朝阳区一小区内抓获了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46岁的北京籍歌手“尹某某”。尹某某的尿检结果显示,呈苯丙胺类阳性。在证据面前,他承认吸食毒品以及非法持有毒品的行为。

[责任编辑:郑博文]

实拍:歌手尹相杰涉毒二进宫被抓现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14/e1807873-2b46-4a3c-96db-f2b6b20da45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