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婷女儿私照曝光:卷发大眼 漂亮似妈妈(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1月15日晚间,梅婷在微博晒出一组女儿的成长照,从婴儿时期到儿童时期,配文感叹道“女大十八变”。 照片中,梅婷女儿头发卷卷像洋娃娃一样,笑起来十分甜美可爱,很

梅婷晒女儿照片

凤凰娱乐讯 11月15日晚间,梅婷在微博晒出一组女儿的成长照,从婴儿时期到儿童时期,配文感叹道“女大十八变”。

梅婷女儿

照片中,梅婷女儿头发卷卷像洋娃娃一样,笑起来十分甜美可爱,很像妈妈。

梅婷女儿

据悉,梅婷与曾剑2012年底在香港闪婚,2013年9月27日女儿在香港出生。

早前报道:

梅婷1岁女儿生活照曝光 漂亮似妈妈(图)

梅婷女儿

16日,梅婷在微博上公布自己1岁女儿快快的照片,图片中,女儿与她的毛绒玩具小考拉在一起,嘴上还吃着零食,一脸幸福的表情。梅婷还写道:“她和她的新朋友。”并配上搞笑的台词,甚是可爱。网友感慨:“女儿都那么大了!”“皮肤真白!”“和妈妈一样漂亮!”

梅婷曾剑补办婚礼女儿参加

由梅婷领衔主演、陈明昊、宋宁等加盟的话剧《第二次别离》7月20日结束了首站北京的11场演出,在先锋剧场收官。演出结束后,梅婷和老公摄影师曾剑特别在剧场里举办了一场有别于传统婚礼的婚后PARTY。除了双方家长,两人的众多好友也悉数受邀到场,而最特别的助阵嘉宾莫过于女儿快快。梅婷说,“很开心能在自己最喜爱的舞台上完成结婚的仪式,父母也很支持他们的想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标签:梅婷 女儿

曝梅婷怀二胎8个月 现身医院产检被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12/81cad597-df78-45f9-8703-47f85bec63f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