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月初五的月光》首映 张智霖佘诗曼演戏露真情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  11月16日,由叶念琛执导,张智霖、佘诗曼联袂主演的电影《十月初五的月光》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众主创集体亮相。张智霖表示与佘诗曼时隔十五年默契不减,演感情戏更加真情流露。图为佘诗曼、张智霖。
凤凰娱乐讯 11月16日,由叶念琛执导,张智霖、佘诗曼联袂主演的电影《十月初五的月光》在京举行首映[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11月16日,由叶念琛执导,张智霖、佘诗曼联袂主演的电影《十月初五的月光》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众主创集体亮相。张智霖表示与佘诗曼时隔十五年默契不减,演感情戏更加真情流露。 张智

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11月16日,由叶念琛执导,张智霖佘诗曼联袂主演的电影《十月初五的月光》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众主创集体亮相。张智霖表示与佘诗曼时隔十五年默契不减,演感情戏更加真情流露。

张智霖演感情戏真情流露

与佘诗曼秀恩爱“哨音传情”

电影《十月初五的月光》讲述了张智霖饰演的文初、佘诗曼饰演的君好、陈乔恩饰演的琪琪面对人生悲欢离合,如何回归初心做出爱情选择的故事。为配合“十月初五重拾旧好”主题,发布会特别设计“月光碎片”环节,主创各自带上写有自己“专属回忆”的碎片,并分享独家记忆。张智霖和佘诗曼分别选择“旧”和“好”字,张智霖称这个字代表“旧地方”、“旧相识”和“旧时光”,象征在澳门街与原班人马再度拍摄该电影,在电影中延续原剧旧时光,陪伴成长到今天。佘诗曼表示“好”字代表着君好在电影中的重大改变,“君好因为遭遇意外,变得不像从前那么开心,而是常常要活在自己的世界,电影中很多时候需要我通过眼神来演戏,是一次很大的挑战。同时这个字也代表十五年后君好一家团聚的美好,剧版中的初哥哥与君好经典催泪约定都将在电影中与观众‘重逢’。”

时隔十五年,张智霖与佘诗曼是否甜蜜依旧?两人现场接受默契大考验,在“哨音暗语”环节,佘诗曼用电影中与初哥哥的定情信物“哨子”,吹响“两短一长”的暗语传情,而张智霖也迅速解读出“我好想念你”的哨音密码。佘诗曼笑言对“口哨暗语”印象深刻:“十五年前,我们拍电视剧第一集时就拍的这个场景,他吹口哨找我,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此外,初哥哥人肉古法哄睡、二人挑战骑摩托冲锋也令我至今难忘。”张智霖也表示与佘诗曼默契依旧,有很多细微的动作是无法演出来的,拍摄感情戏更是真情流露。张智霖、佘诗曼此次也为电影“受虐”不断,“替母出征”挑战230尺高空蹦极。张智霖自曝身形太猛,被导演要求增肥,每天要吃很多东西。

当天,未能到场的陈乔恩送上一段祝福VCR,称第一次饰演聋哑人的角色,很荣幸可以成为大家庭的一员。张智霖表示,陈乔恩的角色虽然让初哥哥一度纠结,却是成全他与君好感情的不二人选。佘诗曼则认为两个女人一台戏非常好看,“我与陈乔恩有一场雨夜对戏,当时山泥倾斜非常惊险,因为在车中被埋泥底难以呼吸,《十月初五的月光》差点成为我的最后一部电影。”

张智霖、佘诗曼

张智霖搞笑谈催泪趣评

盼电影市场百花齐放

电影《十月初五的月光》于11月11日在全国37城举办了超前点映,引发万人催泪,口碑爆棚,“看十月初五的月光哭成狗”成为热议话题。除了唤起一批死忠粉们的集体青春回忆外,也令观众惊叹原班剧组人马“十五年颜值不变”,美好如初。对此张智霖笑说:“好心疼,但希望泪水越多越好,因为是个排毒过程。”而对于“从小学开始看初哥哥”的网友趣评,张智霖顽皮不改,笑称自己是童星,和大家一起长大。

陈建斌自导自演,蒋勤勤、金世佳参演的电影《一个勺子》将于11月20日与《十月初五的月光》同期上映,同时还有《饥饿游戏:嘲笑鸟(下)》等大片参与竞争,问及是否会担心票房,张智霖表示作为一个电影工作者最希望看到各类影片百花齐放,“都是很好的戏,一切都是为观众着想,希望他们能看到很多不同类型的影片,这是最重要的。”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