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有朋练成肌肉猛男,赵薇惊呆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

11月16日,苏有朋在微博晒出一张健身照,他留言称:“永不放弃。”照片中,苏有朋胸前被汗水浸湿,胸肌轮廓明显,而他的两臂也充满肌肉线条,健身颇有成效。 随后,好友赵薇转发该

苏有朋练成肌肉型男

凤凰娱乐讯11月16日,苏有朋在微博晒出一张健身照,他留言称:“永不放弃。”照片中,苏有朋胸前被汗水浸湿,胸肌轮廓明显,而他的两臂也充满肌肉线条,健身颇有成效。

赵薇微博截图

随后,好友赵薇转发该微博评论:“哟!哟!哟!”,看来已经被苏有朋的健身成果惊呆了。除了大批夸苏有朋帅的网友,还有一批网友留言调侃赵薇:“快跟五阿哥好好学学!”

早前报道:

赵薇晒苏有朋童年照为其庆生:过你想过的生活!

赵薇晒苏有朋童年照

凤凰娱乐讯 今日是苏有朋42岁的生日,身为他的好朋友兼老搭档,赵薇也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生日快乐,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拍爱拍的电影,过想过的生活!健康幸福!”

在微博中,赵薇晒出苏有朋的童年照,当年的苏有朋脸蛋胖嘟嘟的,表情有些严肃,但是一双大眼睛和现在的他没有太大差别。

微博截图

照片曝光后,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赵薇还特意拼图啊,对一向大大咧咧的她来说真是有心了。祝苏有朋生日快乐”、“导演喜欢你的左耳”。

早前,当被记者问到42岁生日愿望时,苏有朋希望好朋友林心如拿奖,“这是今年最重要的愿望。”所以在赵薇的生日祝福微博下,不少网友还@林心如,希望也看到林女神为乖乖虎送上一份生日祝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苏有朋 健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