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万没想到里“共赴盗墓十年之约”


来源:凤凰娱乐

“大锤啊大锤,我是你的宝贝,大锤大锤,我等你等得好累”古墓中,小龙女一边唱歌一边等待着她的意中人王大锤,而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大锤拿出冰冷的枪械毫不留情的解决了她。因为在今天上线

万万没想到里“十年之约”

“大锤啊大锤,我是你的宝贝,大锤大锤,我等你等得好累”古墓中,小龙女一边唱歌一边等待着她的意中人王大锤,而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大锤拿出冰冷的枪械毫不留情的解决了她。因为在今天上线的这一集,王大锤化身摸金校尉,来了一场盗墓之旅。

本集开场,大锤在古墓前遇到了一个黑帽衫小哥,哎呀是吴起灵!难道这次大锤要化身张邪跟小哥来一场“基情笔记”吗!随着冒险的深入,大锤与罗里吧嗦的“闷油瓶”遇到了一面机关墙。面对插满利刃的墙壁,“闷油瓶”居然开启了主角才能掌握的神技嘴炮,将所有刀刃都感化了。这么凶残的技能,也让大锤为其折服感叹“还有什么是你掰不弯的?”,而后突然跳出来一只粽子,这是一只裹着巨大荷叶货真价实的粽子,大锤来不及反应,“闷油瓶”就把粽子身上的符咒摘下来贴到大锤身上。大锤变成了粽子,而原来的粽子却解除了封印,变回张邪跟“闷油瓶”共赴十年之约,大锤真是悲惨啊!

本集《万万没想到》选择了盗墓风。剧集虽短,盗墓、宝藏、掘地、CP、粽子、禁婆等要素却悉数登场,还顺带上了“小龙女”孔连顺姑姑,这杂糅而不紊乱的剧情着实叫人为之鼓掌。《盗墓笔记》一小说本身原有读者量大,同名网剧也是一度热映。网剧《盗墓笔记》明星众多,投资巨大,而呈现出来的剧集却让网友“又爱又恨”。就这点来看,万合版盗墓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

本次盗墓篇沿袭了盗墓基本设定,在故事中插入原创角色王大锤却毫不唐突,这不由让人大开脑洞,期待《万万没想到》下一次的题材选择。如今IP形势一片大好,《万万没想到》亦可以乘着东风发挥想象力,来一出《万万没想到之琅琊榜》,讲述一心想登基的王子王大锤被军士“江左螳螂”梅长输的馊主意坑的爹不亲妈不爱的喜感故事。这么一想还真是有点小期待呢。然而《万万没想到》系列已经有了一部良心大IP改编作,那就是承袭著名文学作品《西游记》孕育而生的电影《万万没想到之西游篇》,这部由万合天宜精心打造的作品不仅有万星人的总动员,还有杨子姗陈柏霖马天宇、mike等众多人气明星鼎力加盟,《万万没想到》的金字招牌加上一种一线大咖,相信一定能在大银幕掀起一阵万万风潮。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万万没想到 盗墓 十年之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