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出轨李易峰?欢瑞斥造谣 举报封营销号


来源:凤凰娱乐

11月17日,有微博大号爆料称杨幂和刘恺威情变,杨幂出轨李易峰的消息引发不少网友的讨论。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联系了刘恺威的宣传人员,对方针对此问题回应:“不要再传这些七七八八的东西,他们两个的

李易峰与杨幂(资料图)

11月17日,有微博大号爆料称杨幂刘恺威情变,杨幂出轨李易峰的消息引发不少网友的讨论。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联系了刘恺威的宣传人员,对方针对此问题回应:“不要再传这些七七八八的东西,他们两个的关系一直都很好。”杨幂宣传西西也回应称:“这完全是不实谣言,他们关系很好,谢谢大家关心!”

欢瑞公司总经理姜磊微博截图

18日凌晨,李易峰所的公司欢瑞公司总经理发文斥传闻不实,他还一并表示举报了造谣的营销号,而该账号也已经被冻结。

[责任编辑:刘晴]

杨幂刘恺威离婚? 经纪人:传闻也是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18/9e499b23-ac5c-4a5a-a7b4-e7d19c320ee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