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73届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公布 影帝丹泽尔-华盛顿获奖


来源:电影网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官方公布,著名演员丹泽尔-华盛顿荣获第73届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官方将在颁奖典礼上为华盛顿正式颁奖。

丹泽尔-华盛顿荣获第73届金球奖终身成就奖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官方公布,著名演员丹泽尔-华盛顿荣获第73届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官方将在颁奖典礼上为华盛顿正式颁奖。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席洛伦佐-索瑞亚表示:“长期以来,华盛顿在银幕上塑造了无数经典角色,而他在现实中的成就也是有目共睹。为了表彰其对电影业做出的贡献,我们将为华盛顿颁发终身成就奖,对此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深感荣幸。”

丹泽尔-华盛顿近年来曾出演《伸冤人》、《迫降航班》、《藏身之所》等影片,他还将在安东尼-福奎阿的翻拍版《豪勇七蛟龙》中亮相,与“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伊桑-霍克等明星合作。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终身成就奖 丹泽尔-华盛顿 金球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